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一大块Westmead单位作为一个单位出售

2021-07-28 15:46:2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Westmead 的一个单元街区以 3,855,000 美元的价格以 3,855,000 美元的价格向当地家庭出售了近 200 万美元的底价。位于Westmead 公

Westmead 的一个单元街区以 3,855,000 美元的价格以 3,855,000 美元的价格向当地家庭出售了近 200 万美元的底价。

位于Westmead 公园大道 1-5/35 号的五个单元的街区总面积为 714.5 平方米,拥有两个两居室单元、两个三居室单元和一个三居室错层单元。

Ray White Commercial West Sydney 负责人 Peter Vines 表示,在 15 名注册竞标者中,有 12 名活跃并在最终落下之前进行了 118 次竞标。他说,如果拍卖是在线进行的,售价就不会那么高。

“拍卖原定于上周周三举行,但当我们获得允许现场拍卖的勾选时,我们认为潜在买家对现场拍卖会更满意,这就是我们收到价格的原因,”他说。

“我们用胶带在地上标出了投标人可以遵守社交距离规则的地方,我们必须为所有与会者登记。

“在在线拍卖中,您看不到其他人,如果您即将错过某处房产,则在竞拍者和实物拍卖中之间没有前后关系,并且您可以看到其他人竞拍它会刺激竞争……您不会”在网上获得相同水平的情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