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演员兼编剧DeonCole以570万美元收购洛杉矶令人垂涎的网球场地产

2021-07-29 10:50:0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演员兼编剧 Deon Cole 以在 ABC 喜剧Black-ish 和衍生剧 Grown-ish 中饰演 Charlie Telphy 的角色而闻名,他 以 570 万美元

演员兼编剧 Deon Cole 以在 ABC 喜剧Black-ish 和衍生剧 Grown-ish 中饰演 Charlie Telphy 的角色而闻名,他 以 570 万美元在洛杉矶的圣费尔南多谷地区买了一套房子,据真实报道。熟悉这笔交易的房地产消息人士。

根据福布斯全球地产的上市信息,这座风格的别墅式住宅位于恩西诺附近的一个山坡上,面积超过 7,500 平方英尺,有七间卧室、九间浴室、一个媒体室、一个酒窖和一部电梯。在外面,有围墙和门控的庄园将当地一些最好的山脉和山谷景观与度假式游泳池、水疗中心和锦标赛网球场相结合。

举行上市的希尔顿海兰地产总监保罗萨拉查说,户外设施,特别是灯光网球场,有助于吸引整个大洛杉矶地区的兴趣。

“这是洛杉矶风景最好的网球场之一。某些买家只想要一个网球场物业,我们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想要这样的顶级网球场物业。在恩西诺,很少有房产占地一英亩,拥有网球场和这样的景色,”萨拉查解释道。

在上市之前,Salazar 表示,定制的庄园“由业主出售”,需要进行大量更改以帮助它在充满新开发项目的 Encino 市场中脱颖而出。“Encino 市场充满了新的开发项目,大部分售价超过 400 万美元的库存都是全新的地产。正因为如此,因为我们正在与新开发项目竞争,所以出售旧的东西有点困难。”

为了吸引当今的豪宅买家,Salazar 重新粉刷了内部,更换了大部分硬件并进行了布置。他补充说:“结果与之前的情况日新月异。”

像南加州的许多珍贵的口袋一样,恩西诺的房价在去年飙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因为富有的买家为拥有充足空间和便利设施的房产展开了竞标战。根据 CoreLogic 的数据,在科尔庄园所在的邮政编码 91436,6 月份基于 27 笔销售的中位售价升至 202.1 万美元。根据 6 月 80 日的销售额,整个街区的售价中位数为 113 万美元,比上一年上涨 7.6%。

尽管如此,即使在像 Encino 这样的热门地区,市场也可能对价格很敏感。Salazar 分享了他关于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引起兴趣的专业知识。“我处理了很多过期和取消的列表。这些房屋通常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出售,无论是代理、营销还是价格。一些老房子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出售。因此,您需要多花一点时间来更新属性。给厨柜粉刷、摆放并拍下很多照片——让房子对今天的买家更有吸引力并不难。”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