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音乐明星的律师出售北墨尔本办公室

2021-07-29 16:11:5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澳大利亚一些音乐界知名人士访问过的一家律师事务所的总部证明在北墨尔本市场上很受欢迎。位于昆斯伯里街 633 号的三层露台是 Media Ar

澳大利亚一些音乐界知名人士访问过的一家律师事务所的总部证明在北墨尔本市场上很受欢迎。

位于昆斯伯里街 633 号的三层露台是 Media Arts Lawyers 的所在地,其客户包括歌手 Missy Higgins、Pete Murray 和 Marvin Priest、摇滚乐队 Jet、嘻哈乐队 Hilltop Hoods 和说唱歌手 Matthew Colwell,他的艺名 360 更为人所知.

该公司在悉尼和新西兰设有办事处的其他著名客户包括凯莉·米洛、万斯·乔伊、马特·科比和客户联络员的蒙特摩根和哈维·米勒,以及美食评论家马特·普雷斯顿和喜剧演员埃姆·鲁夏诺。

与 Dylan Kilner 一起营销该物业的 CBRE 代理 David Minty 表示,由 David Vodicka 领导的律师事务所拥有该建筑,但已超出该物业的规模。

“他们的业务增长了,所以他们很快就会购买,因为他们喜欢北墨尔本,并且正在搬家,”明蒂说。

“这已经成为过剩,因此他们希望出售。”

Minty 说,公司的成功从会议室里展示的众多记录中可见一斑。

该物业以140万美元的要价在市场上出售。

它设有抛光地板、一楼的厨房和一楼的小厨房。

营销称它有潜力建造四间卧室并建造额外的楼层或屋顶露台。

“这是一个在该地区设立办公室的绝佳机会,离新的北墨尔本 (Arden) 火车站不远,该火车站从地下拔地而起,”Minty 说。

“这是一个 190 平方米的办公室,全部配备齐全。”

Minty 说,很多买家都对住在楼上并从底层开展业务表现出兴趣。

他说:“人们更多地在家工作,实际上他们正在寻求这种类型的财产。”

“如果你(租用)一个独立的办公室,你每年支付的租金可能是偿还抵押贷款的两倍……(因为)利率太低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