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麦金尼在新开发项目中为公园购买大片土地

2021-07-31 09:55:5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该市刚刚在 Painted Tree 购置了 230 英亩土地,用于建设一个拥有运动场、设施以及未来社区和经济发展项目的公共公园。麦金尼使用 23

该市刚刚在 Painted Tree 购置了 230 英亩土地,用于建设一个拥有运动场、设施以及未来社区和经济发展项目的公共公园。

麦金尼使用 2300 万美元的选民授权债券和麦金尼社区发展公司的资金购买了 County Road 1006 和 Bloomdale Road 的土地。

“麦金尼 2017 年公园总体规划确定了我们的公园系统对非洪泛区财产的强烈需求,”麦金尼公园和主管迈克尔科夫斯基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块优质土地的位置非常理想,因为它毗邻约 280 英亩的现有公园——包括欧文公园——并且未来将与 Painted Tree 将提供给社区的 200 多英亩公共公园相连。”

此次收购是麦金尼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为未来和现有的公园和开放空间保留 700 英亩土地。

Painted Tree 开发商最近更新了他们自己的社区计划,包括 25 英里的小径和小径以及游泳池和游乐场。

大型住宅社区还将拥有一个 11.5 英亩的露天小道和便利设施中心、一个 20 英亩的湖泊和公园。

Oxland Group 联合总裁兼创始人 Tom Woliver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与麦金尼市合作创造多种便利设施,只会为这个以户外为中心的社区的居民增加‘本质上’的各种选择。” . “与其关闭我们的边界并划分公园系统,我们很高兴提供这片土地来创建我们期望成为该地区最受欢迎的公园系统之一。”

今年晚些时候,新的城市公园将开始规划。

彩绘树的第一批社区预计将于 2022 年开放。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