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沃思堡以西的德克萨斯牧场寻求买家

2021-07-30 09:11:4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个可供争夺的庞大的西德克萨斯牧场拥有大量的历史。Tecumseh Ranch 位于阿比林以北,靠近 Throckmorton 镇。这座占地 9,388 英亩的

一个可供争夺的庞大的西德克萨斯牧场拥有大量的历史。

Tecumseh Ranch 位于阿比林以北,靠近 Throckmorton 镇。

这座占地 9,388 英亩的土地可以追溯到 1850 年代,当时德克萨斯州在现在的斯罗克莫顿县布拉索斯河的克利尔福克岸边驻扎了步兵。库珀营地的士兵为该地区的定居者提供保护,甚至还有一个邮局。

内战开始时,前哨被废弃。

该物业自 1870 年代以来一直由同一个德克萨斯牧场家庭所有,现在正在出售。

本周,房地产经纪人 Hall & Hall 的经纪人正在接受 Tecumseh Ranch 的报价。

标志性的牧场包括 8 英里的河流临街,有石灰岩悬崖、峡谷和林地。

Tecumseh Ranch 拥有牛工作和运输设施、一个主谷仓和一个经理的房子。

还有原始 Tecumseh 牧场房屋的复制品,该房屋是原始定居者约翰·亚历山大 (John Alexander) 和莎莉·雷诺兹·马修斯 (Sallie Reynolds Mathews) 的家。

“在德克萨斯州这个被紧紧控制的地区,很少有具有丰富水源、生产能力和属性的优质牧场进入市场,”Hall & Hall 的 Tyler Jacobs 在 Tecumseh Ranch 的营销宣传中说。

该物业的投标将于本周到期,经纪人表示人们对该物业的广泛兴趣,该物业距离沃思堡约 125 英里。

Tecumseh Ranch 只是今年在德克萨斯州上市的几个大型牛场之一。

根据德克萨斯州房地产研究中心的最新更新,德克萨斯州农村土地销售在第二季度增长了近 44%。这些采购总额达到近 24 亿美元,比 2020 年第二季度的数量增加了 93%。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