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前狩猎小屋以169.5万英镑出售拥有巨大的湖泊

2021-07-31 09:55:5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诺福克(Norfolk)的一个前狩猎和钓鱼小屋有一个7英亩的湖泊和 10 英亩的木材,已经挂牌出售。Antingham Lodge, Pond Road, Bradfield

诺福克(Norfolk)的一个前狩猎和钓鱼小屋有一个7英亩的湖泊和 10 英亩的木材,已经挂牌出售。

Antingham Lodge, Pond Road, Bradfield 占地 20 英亩,原本是 Gunton Estate 的一部分,归萨菲尔德家族所有。在 18 世纪建造了一座大坝,形成了用作磨坊池塘的湖泊。

一座磨坊建在大坝上,旁边有一个堰。在 1920 年代,该物业被出售,房屋改建为狩猎和钓鱼小屋。

在内部,该物业由公司董事所有,有一个大型开放式厨房/餐厅,双门通向一个 33 英尺长的玻璃花园房,三扇法式门通向湖边。

还有一个正式的客厅和楼上的四间卧室,其中两间带有俯瞰湖泊的阳台。

更多住宿可以在双车库上方的附楼找到,附楼设有浴室、楼上厨房、客厅和卧室。

还有占地三英亩的富丽堂皇的花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