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出售与纳尔逊勋爵有关的漂亮17世纪小屋

2021-08-02 10:18:0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曾经由纳尔逊勋爵的兄弟拥有的二级保护房屋以500,000-525,000英镑的价格出售。据信,北埃尔姆汉姆的纳尔逊之家归著名海军上将的弟弟萨克林

曾经由纳尔逊勋爵的兄弟拥有的二级保护房屋以500,000-525,000英镑的价格出售。

据信,北埃尔姆汉姆的纳尔逊之家归著名海军上将的弟弟萨克林纳尔逊牧师所有。

Suckling 以纳尔逊母亲的娘家姓命名,显然是比其他任何人都更令人担忧的孩子。

他似乎无法适应任何职业,首先进入窗帘行业,在贝克尔斯的一家商店当学徒,但最终接受了神圣的命令。

他于 1793 年被任命为执事,并被任命为伯纳姆奥弗里的校长,他在那里去世时年仅 35 岁,也因喜欢喝酒和赛​​狗而闻名。

与帕森斯一起出售的房产也被用作商店和餐厅。它有一扇宽阔的木板门,通向一间餐厅、一间带壁炉的大客厅和四间卧室。

外面是私人花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