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GMWest炸鱼薯条店出售价格在200000英镑左右

2021-08-02 10:21:2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如果你今晚喜欢油炸,这里有一个在诺福克出售的脆皮三重奏:GM West,斯宾塞街,诺里奇;出售价格在 200,000 英镑左右这始于 1961 年,

如果你今晚喜欢油炸,这里有一个在诺福克出售的脆皮三重奏:

GM West,斯宾塞街,诺里奇;出售价格在 200,000 英镑左右

这始于 1961 年,当时来自 Bunwell 的原始所有者 Gerald West 实际上获得了一辆冰淇淋车的机会,但他决定留下他所知道的鱼和薯条。

这家商店包括在出售的房产中,其中包括一个带休息室和厨房的两居室排屋。外面是一个庭院区域。

Lichfield Chippy, Lichfield Road, Great Yarmouth; 出售优惠超过 180,000 英镑

这家“老牌炸鱼薯条店,声誉无可挑剔”即将出售,因为业主即将退休。它是当地 Facebook 上评价最高的炸鱼薯条店,还配有三居室住宅。

这辆移动货车是在两年多前启动的,目前是新主人(可能是夫妻团队或合伙人)接管它的绝佳机会。

餐饮车是 2004 年的雷诺 Master,行驶 91,000 英里,出售的物品包括油炸锅和水槽等设备。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