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Norfolk Broads出售侏罗纪公园景观住宅

2021-08-02 10:24:3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栋俯瞰诺福克湖区野生动物天堂的四居室住宅以 55 万英镑的指导价出售。销售代理第一太平戴维斯将这处被称为 Claypits 并俯瞰 Barton

一栋俯瞰诺福克湖区野生动物天堂的四居室住宅以 55 万英镑的指导价出售。

销售代理第一太平戴维斯将这处被称为 Claypits 并俯瞰 Barton Turf Common 的房产描述为“令人愉快的时代之家”,距离附近的楼梯仅几步之遥。

该住宅目前归 RICS Norfolk 主席 Laurence Castle 所有,在诺福克野生动物信托基金和村里志愿者的帮助下,他定期记录附近的动植物。

“我在 2008 年第一次接触诺福克野生动物信托基金会时,提出了进行生态调查的想法,”他说。“动植物种类繁多,我认为这将是帮助列出和保护野生动物的好方法。

“每个人都非常支持——尤其是来自 NWT 的 Helen Baczkowska 和 Gemma Walker。整个村庄都参与进来,有一种可爱的社区氛围,我们定期举办工作聚会和研讨会。

“在我们家门口有公共设施真是太好了。你永远不知道清晨会看到什么——我们有各种各样的鸟类,鹅和鹿。

“伦敦的朋友说这有点像侏罗纪公园,尤其是当薄雾从巴顿布罗德滚滚而​​来时。”

自从住在那里以来,Castle 先生对这栋朝南和朝西并享有充足自然光线的房子进行了许多改进。

它提供了舒适的生活空间和时代细节的完美结合,将吸引广泛的买家——尤其是家庭或那些希望搬到更偏远的地方的人。

亮点包括质朴的厨房,通向一个宽敞的用餐区,以及享有花园和公共区域美景的花园房。

还有一个舒适的客厅,设有一个开放式壁炉和独特的凸窗,以及四间一楼的卧室。主人还包括一个设备齐全的浴缸/淋浴间。

可爱的花园坐落在房子的西边,主要铺设在草坪上,尽管它们还包括一个露台区和一棵美丽的玉兰树。还有街边停车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