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音乐家JohnLegend和ChrissyTeigen以1680万美元出售比佛利山庄的住宅

2021-08-03 15:16:4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Chrissy Teigen 和音乐家 John Legend 以 168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比佛利山庄的 8,520 平方英尺的房屋。这套七房九卫的豪宅已

Chrissy Teigen 和音乐家 John Legend 以 168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比佛利山庄的 8,520 平方英尺的房屋。这套七房九卫的豪宅已经上市一年了。

比佛利山庄 Douglas Elliman 的上市代理人 Marshall Peck 说,一位私募股权高管购买了这栋房子。

Coldwell Banker 的 Joyce Rey 代表买家,他希望保持匿名。

Peck 说,Teigen 和 Legend 于 2016 年以 1410 万美元的价格从一个投资者集团手中买下了这栋房子,并进行了重大更新,为 35 岁的食谱作者 Teigen 安装了最先进的厨房。厨师的厨房配有橡木橱柜,是 Teigen 为她的烹饪网站 Cravings 拍摄的视频的背景。传奇是 NBC 上“The Voice”的评委,他在 3 月份凭借他的第七张录音室专辑“Bigger Love”获得了他的第 12 个格莱美奖。

这对夫妇于 2020 年 8 月以 2395 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该房屋。 5 月,Teigen 和 Legend 将价格降至 1770 万美元。

“我们在上市后一周内收到了报价,但最终失败了。一旦进入托管,人们就认为它被出售了。它只是失去了动力,”佩克说。

派克说他们降价是因为他们有动力。

“他们只是想卖掉房子,但它仍然是社区的创纪录价格,”他补充道。

42 岁的泰根 (Teigen) 和传奇 (Legend) 于 8 月搬出了家。

佩克说,这对夫妇搬到了他去年以 1750 万美元帮助他们购买的 11,000 平方英尺的比佛利山庄住宅。

为什么要搬家?“他们需要更多的卧室。他们有很多人和他们住在一起。Chrissy 的母亲和他们住在一起。他们有一个大家庭,”佩克说。

现代住宅设有海水游泳池、热水浴池和葡萄藤包裹的凉棚。该住宅设有隔音家庭影院、健身房和美容院。主套房设有令人惊叹的浴室。每间卧室都设有连接浴室。没有音乐的传奇拥有的房子是不完整的,这座豪宅的入口处有一架钢琴。落地窗和迷人的峡谷景观,冷暖色调展示了这对夫妇对现代和现代风格的热爱。

“老实说,我认为这是比佛利山庄最美丽的家。地板是棕褐色的橡木。墙壁是手工卷制的粘土。它有柚木天花板和缟玛瑙水槽。太壮观了。它有一个从进口的Teuco大理石浴缸。客厅天花板有33英尺高,几乎闻所未闻,走进主壁橱就像走进香奈儿。它是完全私密的,享有壮丽的景色。这是一栋漂亮的房子,令人惊叹,”从事房地产销售 12 年的 Peck 说。

该房屋建于 1966 年,2014 年由蕾哈娜以 765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