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PatriciaAltschul谈论HSN室内设计和南方魅力

2021-08-03 15:16:4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Southern Charm 的女族长Patricia Altschul可以说是最迷人的Bravolebrity。她很有风格。从她标志性的长衫到她居住的历史悠久的豪宅,由

Southern Charm 的女族长Patricia Altschul可以说是最迷人的“Bravolebrity”。她很有风格。从她标志性的长衫到她居住的历史悠久的豪宅,由著名室内设计师 Mario Buatta 设计的Isaac Jenkins Mikell House——没有人知道如何像她一样建造一个家。因此,她与 HSN有一条美丽的线条,灵感来自于她宏伟的家和生活方式,这并不奇怪。

在 2020 年 10 月首次亮相后,这条传统风格的产品线看起来像是从精美的古董店和房地产销售处购买的。这包括个性单品,例如风格的镜子,非常适合送礼的必需品,例如Herringbone Tassel Throw,以及欢快的花卉印花床单。

我最近与 Altscul 坐下来谈论与 HSN 的合作,她永恒的风格感的秘诀,并更多地了解她的装饰方法。她大胆、开放、和蔼可亲。这位 Bravo 明星甚至谈到了她与南方魅力演员兼枕头制造商Craig Conover之间存在竞争的谣言。

成为最迷人的 Bravo 人物是什么感觉?

Bravo 上的许多女性都热衷于潮流。正如我们所知,趋势并非真正经典或优雅。我不一定喜欢“优雅”这个词。但是,风格和魅力是否有某种永不改变的普遍性。而且我是老派,所以你不会看到我穿着 [Gucci] Gs 的运动服。

您是如何与 HSN 合作的?

他们想要一位能够带来日常奢侈品和更高档但价格实惠的产品的大使。我认为他们在某种程度上试图提升游戏水平。所以我的工作是把纽约社交名流花费数千美元的东西,以某种方式重新配置并转化为具有现代技术和现代材料的东西,使其负担得起。所以每个人都可以拥有一个。

我喜欢你的产品线的一件事是,所有东西看起来都像是来自古董店或高端精品店,但 HSN 很容易找到并且价格实惠。您的朋友能分辨出您的原始装饰和 HSN 作品之间的区别吗?

我的一些最大买家是我的朋友,他们到处都有装饰师和房屋。他们来到我家,我的办公室就像一个仓库,因为我有所有这些样品,他们说:“天哪!这是令人难以置信。我想在我家的每个房间和我在希腊的房子里都有一个。”

他们对我的收藏非常热情。这是一个好兆头,表明他们喜欢我所做的事情以及可能没有接触过的人。

告诉我更多关于你漂亮的床单的信息。

我爱我的床单。所有床单都是 300 纱支、缎布和 100% 棉。300 线数意味着床单透气且轻便。我一直认为线数越高,床单越好。600 针数的床单更重,而且编织得非常紧密,更难清洁。

我喜欢你们系列中的一种产品是无焰蜡烛。他们太有趣了。

它们非常细致,手工雕刻,独一无二。除了 HSN,你不会在任何地方看到它们。我的一个朋友最近告诉我,她把它们用作她孩子的夜灯。

孩子很喜欢。所以我们有独特的东西以及标准的室内设计元素。

你有收藏中最喜欢的作品吗?

我喜欢镜。我的灵感来自多年前我在巴黎购买的一款。我为此支付了数千美元。我想做一个现代版本,让它看起来像我的,但又不那么脆弱。

我不知道 HSN 的工匠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我们实际上能够做到形状——在镜子中进行细节设计和切割。切割装饰部分非常困难。它完美地出来了。它比我的另一面镜子设计得更好。

你有哪些最好的装饰技巧?

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房子,公寓,你在做什么。从墙上开始,慢慢地工作。人们认为装饰师进来,画了几张草图,然后突然卡车出现了,整个房间就组装在一起了。它不会那样工作。有时需要数年时间才能做到恰到好处。

而且我认为规模和比例是人们忘记的东西,需要一双眼睛才能做到正确。你不希望一切都在同一层,那么它就会开始看起来像一个酒店大堂。

您的 HSN 系列非常传统。您认为传统风格的家具和装饰正在卷土重来?

多年来,有一种单色的外观。一切都是灰色的,所有的房间都是深浅不一的白色。家具不舒服。这是一种硬边,单色。而且我认为现在,特别是在我们过去一年半经历的事情之后,人们想要安慰。例如,[我拥有] 的所有 Mario Buatta 椅子都是定制的。他们充满了羽绒,你沉入其中。

我和 Mario Buatta 一起工作了 30 年。我仍然认为他是过去两个世纪最伟大的装饰师。他对尺度和色彩有着如此敏锐的洞察力。我和他一起训练、旅行和购物。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和导师。

而且我还认为每个房间都需要一点镀金。一件彩绘家具、瑞典或法具、镜子、植物、鲜花、阿拉伯地毯。天空是极限,你可以随心所欲。它仍然可以是有凝聚力的。

你的联合主演克雷格康诺弗如何看待你与 HSN 的关系?有竞争吗?你们两个会合作吗?

这太愚蠢了。我崇拜克雷格。当我做定制的长衫时,我们把人们的猫和狗穿上,我们合作制作了一个枕头。克雷格的枕头更随意,完全不同。

惠特尼和我去了他的店开幕。在真人秀上,他们把一切都变成了比赛,但没有比赛,也没有坏血。

克雷格和奥斯汀 [南方魅力的克罗尔] 最近在这里,我和他们一起做了一件事,教他们如何正确吃鱼子酱。

你如何正确食用鱼子酱?

首先,我有珍珠母鱼子酱勺子,我从伊丽莎白泰勒和理查德伯顿的房地产拍卖会上买的。[克雷格和奥斯汀] 不知道你必须使用合适的器具。它必须正确呈现。你不能在鱼子酱上使用银。它会立即使鱼子酱失去光泽并改变鱼子酱的味道。

他们和韦恩·格雷茨基(Wayne Gretzky)的女儿宝琳娜·格雷茨基(Paulina Gretzky)在一起。我们很开心。那是一个周二的下午。我们做了一个 Instagram 直播,安迪科恩说,“你在星期二吃鱼子酱干什么?” 你知道,这只是典型的从无到有,像那样戏剧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