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加拿大法国和西班牙的房屋售价约为475万美元

2021-08-03 15:52:2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随着跨大西洋旅行的恢复和房价的持续​​上涨,购房者现在将目光投向了国外的奢侈品市场。在本周对全球房地产市场的观察中,我研究了西班牙

随着跨大西洋旅行的恢复和房价的持续​​上涨,购房者现在将目光投向了国外的奢侈品市场。

在本周对全球房地产市场的观察中,我研究了西班牙南部最令人向往的地区之一的房地产销售情况,以及它与法国北部加来海峡地区和充满活力的城市万锦市的同等价格房屋的比较情况。加拿大安大略省。从 9 世纪的康布雷城堡到豪华的马贝拉别墅,下面让我们仔细看看现在价值 475 万美元的房产。

加拿大安大略省万锦市 | 481 万美元(599.5 万加元)

这座引人注目的现代风格住宅位于安大略省著名的遗产保护区之一的 Old Thornhill,其石头立面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以钢框架窗户和温暖的木制品为特色。

特点:开放式概念平面图专为室内外生活而设计,设有口袋玻璃门,可直接通往宽敞的步行区和二楼阳台。在住宅的中心,拱形天花板厨房将岛台/早餐吧与设计师橱柜、高端电器和醒目的酒墙搭配在一起。附近有一个单独的餐饮厨房。

其他福利:主要套房——四间卧室和五间浴室中的一间——扩展到包括一个大型步入式衣橱和一间带爪足浴缸的闪闪发光的浴室。带独立通道和厨房的客用公寓位于较低楼层。

代表人: Barry Cohen , Barry Cohen Homes

Cambrai, Nord-Pas-de-Calais, 法国 | 468 万美元(395 万欧元)

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堡可追溯到 9 世纪,最初用作铸币厂,为该地区生产硬币。多年来的几次翻修包括在 16 世纪增加了一座锤形建筑,并在 18 世纪进行了修复,城堡使用乡村砖块进行了翻新。

特点: 如今,该住宅提供可容纳酒店的住宿,包括 27 间卧室和套房、接待室和一个厨师级厨房。现场管理员的房子也进行了改造,现在它是另一间套房。

其他福利: 地下车库可容纳大型团体,可停放 15 辆车。占地三英亩的场地还设有带游泳池的健康中心。

代表人: Sophie van Cayzeele , Groupe Mercure

Marbella, 马拉加, 西班牙 | 468 万美元(395 万欧元)

很少有社区比西班牙南部美丽的海滨城市马贝拉的社区更独特。这座别墅风格旨在唤起安达卢西亚传统农舍住宅的风格,位于最令人梦寐以求的地区之一:Sierra Blanca 的私人住宅区。

特色:六居室六卫住宅的有一个装饰着精美艺术瓷砖的庭院,每个侧翼都可以进入。在里面,一个大客厅配备了壁炉和图书馆。主卧室套房设有两个步入式衣橱和一个私人海景露台。

其他福利:占地约 3,000 平方米,或大约四分之三英亩,围墙和门控的财产有一个大露台,可欣赏到广阔的海景。除了主屋外,还有一间客房、一个健身房和一个室内游泳池。室外游泳池周围环绕着园景花园和带烧烤设施的凉亭。

代表人: Cristina Martinez , Inmobiliaria Rimontgo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