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天然水元素摇篮价值2600万美元的韦尔山现代庄园

2021-08-03 15:16:4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科罗拉多州的落基山脉为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色提供了看似无穷无尽的机会。这个当代的韦尔拥有该地区著名的白杨、松树和崎岖的景色——加上额外

科罗拉多州的落基山脉为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色提供了看似无穷无尽的机会。

这个当代的韦尔拥有该地区著名的白杨、松树和崎岖的景色——加上额外的好处。或者做那两个。这座房子坐落在两条小溪、戈尔和布斯相遇的地方。

这座朝南的房子充分利用了从地板到天花板的大片玻璃的有利位置。窗户滑开,将室内与室外生活空间连接起来,其中包括用餐区、区和休息区。来自物业两侧的流水声完善了环境。

山地现代住宅的外观结合了铜壁板、石材和雪松,营造出一种与自然环境保持一致的坚固而精致的外观。一个拱形金属屋顶的门廊遮蔽了入口。

柔和弯曲的屋顶和深悬垂的高窗有助于抵御夏季炎热并捕捉冬季较低的阳光。景观中使用的当地采购的巨石进一步改善了溪边房屋的外观。

Berglund Architects 的建筑师 Hans Berglund 和 Adam Gilmer 从传统和现代的设计理念中汲取灵感,创造了这座 7,168 平方英尺的房子。室内设计融合了碲化物金石、钢、铜和各种木材等饰面。

房子的中心是一个两层楼的大房间,里面有一块石板和钢包壁炉,瓷砖地板,享有小溪和山景。以多层吊灯为中心的弯曲浮动楼梯连接了三层生活空间。

白杨木橱柜以及隐藏的铰链和硬件,为厨房的时尚外观做出了贡献。除了一个准备和清理岛,第二个外岛提供酒吧座位,并隐藏了一个酒柜、一个额外的洗碗机和一个台下冰箱。厨房通向家庭活动室。

上层设有三间带连接浴室的卧室,共有六间卧室和七间浴室。主卧室有自己的甲板和壁炉。在它的浴室里,一个电动大理石口袋门隐藏着抽水马桶。

二楼的钢和玻璃走道通向带热水浴缸的甲板。

下层包含一间双层房、一间客房和一间媒体室。由于两条小溪靠近,加上季节性波动的地下水位,这层楼和房子的地基都包裹在防水膜中,就像一艘船。

外部设施包括带壁炉的带顶棚的户外区、用餐和烧烤区、带火坑的庭院以及带水疗中心的游泳池。

加热甲板和车道、电梯和完整的家庭自动化系统等便利设施。有一个三车位车库。

2950 Booth Creek Drive 标价 2600 万美元,由Slifer Smith & Frampton Real Estate 的Liz Leeds上市。包括韦尔山俱乐部会员资格,在 Gondola One 附近设有停车场和便利设施。韦尔村就在咫尺之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