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西墨尔本的Sands&McDougall大楼以38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2021-08-06 10:18:2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赛马身份和开发商 Aziz Ozzie Kheir 在西墨尔本以 3,85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后,距离近 6,000 万美元的三连冠又近了一步。在不到五年

赛马身份和开发商 Aziz “Ozzie” Kheir 在西墨尔本以 3,85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后,距离近 6,000 万美元的三连冠又近了一步。

在不到五年的时间里,这场巨额门票销售使以酒店经营者为首的财团的收益超过了 1000 万美元。

2015 年年中,Kheir 与开发商 Frank Palazzo 和商业建筑商 Phil Mehrten 一起以 272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 355 Spencer St,作为 3880 万美元的三套房产套餐的一部分。

Kheir 和其他业主已获准在这三个物业的地点开发一个混合用途的区域和酒店,但在 12 月放弃了该计划。

地标性建筑 355 Spencer St 建于 1800 年代,最初是出版和光刻公司 Sands & McDougall 的所在地,该公司生产从书籍到地图和电车票的所有产品已有 100 多年的历史,直到公司于 1994 年关闭。

世邦魏理仕的马克·威泽尔 (Mark Wizel) 表示,最新的出售对商业地产业主来说意义重大,因为买家 AVARI Capital Partners 是一家“由资本支持”的基金管理集团。

“这可能是一个早期迹象,表明潜在的资本市场可能会因追逐澳大利亚房地产而开放,”他说。

“虽然买家不是直接来自,但这是一个早期迹象,表明商业地产可能会继续受到关注。

“在当前情况下,这非常重要。这个数字的交易量并不多。”

AVARI Capital Partners 的老板 Alan Liao 表示,它将寻求为 355 Spencer St 房产增值,包括对其进行翻新、合并酒吧或咖啡馆以及增加行程终点设施。

他们还证实,他们不会试图拆除这座拥有百年历史的建筑。

“355 Spencer St 代表了一座结构合理、设计精美且美观的建筑,”廖说。

“将其拆除并重新开发不会达到其最佳和最高用途。”

上周有消息称,Kheir 是唯一一位在墨尔本杯和珠穆朗玛峰比赛中都赢得过马匹的人,他从杰夫科特街 102-108 号的另外两处房产中的一处以950 万澳元的价格出售了350 万澳元的意外之财,西墨尔本。

位于 371 Spencer St 的第三处房产仍在出售,预计将再筹集 1000 万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