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出售维多利亚时代药剂师的小屋

2021-08-05 15:56:1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维多利亚时代的药剂师在诺福克村以 50 万英镑的价格出售。历史可以追溯到 1800 年代中期,位于 Litcham 教堂街的红砖小屋曾经是销售

维多利亚时代的药剂师在诺福克村以 50 万英镑的价格出售。

历史可以追溯到 1800 年代中期,位于 Litcham 教堂街的红砖小屋曾经是销售药水的地方。

现在它是一个漂亮的四或五间卧室的家庭住宅,由业主翻新和改造。

大厅外是一间带凸窗的客厅和一间餐厅。厨房有双门通向风景如画的花园,将外部空间引入。

还有一间位于一楼的卧室,非常适合多代人居住,也可以用作书房或游戏室。

外面是一个封闭的后花园,有两座砖砌的附属建筑。前面是一条带木瓦的大车道。

特工 Sowerbys 表示:“它保留了许多维多利亚时代的原始特征,并经过全面翻新以满足现代家庭的生活需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