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汤斯维尔的佛得角大厦以创纪录的价格售出

2021-08-06 10:23:0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汤斯维尔办公楼的出售打破了该地区城市商业办公楼的价格记录。由 Castlerock 管理的基金以 9285 5 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位于弗林德斯街

汤斯维尔办公楼的出售打破了该地区城市商业办公楼的价格记录。

由 Castlerock 管理的基金以 9285.5 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位于弗林德斯街 445 号的“佛得塔”,销售代理高力公司称这是该地区的记录。

2018 年 12 月,Castlerock 以超过 52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 Mackay 的 Verde Central 大楼,此后经过 18 个月的谈判,这笔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交易发生了。

这座 12 层高的“Verde Tower”在前八层拥有 11,615 平方米的净可出租面积,地面有 195 个停车位和三个裙楼,几乎 90% 的租户都被昆士兰州租用。

出售中还包括位于物业后方的一块 1523 平方米的土地,该地块已用于地面停车操作。

办公楼部分的交易初始收益率为 7.75%。

Colliers Townsville 副董事 Neville Smith 负责谈判汤斯维尔和麦凯的销售,他说主要投资者越来越多地在主要区域中心进行交易。

“对于该地区,尤其是汤斯维尔,对于像 Castlerock 这样的大型基金管理公司投资如此重要的资产,这是一次巨大的信任投票,”史密斯说。

“这种规模的资产在偏远地区交易并不常见,因为它们的规模通常与首府城市相关。”

高力汤斯维尔董事总经理说,在爆发之前,汤斯维尔“正在上升”。

“我们正在经历多年来最高水平的商业地产兴趣,并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重大项目管道,这些项目正在激发这种兴趣。”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