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Saga酒吧配有公寓以及590万美元的标价

2021-08-06 10:23:0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这座拥有手工雕刻的门、异国情调的装饰和带鸟舍的公寓,这座拥有悉尼最酷的隐藏酒吧之一的建筑对热切的买家来说已经成熟。占地164 平方米

这座拥有手工雕刻的门、异国情调的装饰和带鸟舍的公寓,这座拥有悉尼最酷的隐藏酒吧之一的建筑对热切的买家来说已经成熟。

占地164 平方米的场地是 Saga 酒吧和两居室公寓的所在地,隐藏在 Chippendale 的 Spice Alley 中,吸引了众多买家。

自 3 月推出以来,49-51 Goold St 的旧仓库已收到 120 多次询价,指导价为 590 万美元。

它与莱坊 (Knight Frank) 的 Demi Carigliano、Linda Zhu 和 Andrew Harford 一起上市,他们正在通过私人条约出售被描述为“罕见的混合用途永久业权”的房产。

Carigliano 说,它一直受到投资者的欢迎,他们有可能开发该网站的长远眼光。

Goold St 大楼与 Saga Bar 签订了五年租约,并可选择将底层再续租五年。酒吧和楼上公寓的租金收入为每年 295,278 美元。

Saga 酒吧隐藏在两扇手工雕刻的木门后面,是一个私密的场所,为顾客提供葡萄酒和鸡尾酒以及亚洲风味的菜单。

时髦的酒吧看起来像斯蒂芬斯皮尔伯格电影中的场景,有挂在藤蔓上的灯笼,带有佛头的水景,彩色照明图案和昏暗的灯光。

Carigliano 说:“接线员让你感觉像是在逃离现实,进入另一个世界。”

他说:“租户有许多从最近的丛林大火中救出的鸟类,目前正在康复中。”

该资产没有遗产限制,最大建筑高度为 25m。在目前的分区下,买家可以探索该地点的机会,例如酒店、服务式公寓或住宅用途。

根据 CoreLogic 的数据,永久产权的 Chippendale 投资最后一次交易是在 1990 年,交易价格为 525,000 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