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北诺福克区海景住宅和咖啡厅售价525000英镑

2021-08-10 10:32:4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海滨村庄Mundesley 有一套六居室房产待售​​——对于那些一直梦想拥有自己的企业的人来说,这是一笔不错的买卖。Cromer Road 上的房产

海滨村庄Mundesley 有一套六居室房产待售​​——对于那些一直梦想拥有自己的企业的人来说,这是一笔不错的买卖。

Cromer Road 上的房产由 Coast and Country Estate Agents 出售,出价在 525,000 英镑左右。它不仅拥有一个六居室、两个接待室的住宅,还在底层设有一个大型商业场所,目前是一家受欢迎的咖啡馆。

它目前最多可容纳 35 人,之前曾被用作古董店和炸鱼薯条店,因此为崭露头角或成熟的企业家提供了真正的灵活性。

起居室位于楼上,位于一楼和二楼,可通过私人入口进入。

它包括一个配备的 Shaker 风格的厨房,以及一个带双凸窗、海景和第二个接待室的休息室。

一楼还设有一间带衣柜的主卧室、一间家庭浴室和六间卧室——尽管这也可以用作书房。

二楼还有四间卧室,其中许多卧室享有海景,还有一间宽敞的淋浴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