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东部公园的吉朗会议中心已出售给一家澳大利亚酒店集团

2021-08-10 10:33:1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救世军在吉朗黄金地段开发的度假式会议中心已售出。在吉隆会议中心已销往澳大利亚酒店集团在私下交易后,慈善机构列出的4500sqm东公园复杂

救世军在吉朗黄金地段开发的度假式会议中心已售出。

在吉隆会议中心已销往澳大利亚酒店集团在私下交易后,慈善机构列出的4500sqm东公园复杂。

该广告客户了解物业的销售价格高于亿$ 6

高力国际,吉朗代理安德鲁刘易斯表示,总部位于墨尔本的酒店集团打算继续运营会议中心,该中心占地 1.6 公顷,毗邻东吉朗高尔夫俱乐部。

刘易斯说,出价最高的两个人是墨尔本的政党,尽管也有一些来自吉朗的团体表现出兴趣。

“有些人想要学校营地、老年护理和重新开发,就像在单元开发中一样,尽管我不知道谁会这样做,”刘易斯说。

著名建筑师 McGlashan Everist 设计了这座建筑群,该建筑群以教育管理学院的形式开放——1981 年在城市环境中的一个教育丛林静修所。

Salvos 于 1994 年以 235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物业,并于 2008 年开始对该设施进行 200 万美元的升级,在 2010 年吉朗广告商卓越商业奖中获得了旅游住宿奖。

该中心还作为澳大利亚自行车队参加 2010 年 UCI 公路自行车世界锦标赛的大本营。

救世军维多利亚指挥官布鲁斯·史蒂文斯中校此前告诉广告商,出售这些财产年份反映了慈善机构决定将所有可用资源集中在其使命上,为生活在困难中的人们提供服务。

“Geelong 会议中心举办了 Salvos、社区和商业团体的会议。它一直是许多人学习、合作和发展的地方,”他说。

度假式会议中心拥有7间大小不等的会议室,46间住宿套房、开放式用餐区、设施齐全的商用厨房和宽敞的花园,包括一个地下游泳池和水疗中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