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黑色的石头以31亿美元的价格购买WPT工业房地产投资信托

2021-08-14 10:00:1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BlackstoneReal Estate Income Trust Inc 将很快将其在的工业资产扩大约 3,750 万平方英尺,因为永久寿险房地产投资平台已签署协议

BlackstoneReal Estate Income Trust Inc. 将很快将其在的工业资产扩大约 3,750 万平方英尺,因为永久寿险房地产投资平台已签署协议收购位于多伦多的 WPT Industrial 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包括承担债务在内的全现金交易要求 BREIT 以总计 31 亿美元的价格购买 WPT 的所有未偿还单位。

WPT 交易与 BREIT 母公司 Blackstone 目前的投资组合表现相得益彰。“我们的整体房地产回报继续受到物流收益的推动,物流业目前约占全球投资组合的 40%,还有郊区的多户家庭、生命科学办公室,以及第二季度的酒店业,”首席财务官 Michael Chae黑石在 2021 年 7 月 22 日举行的全球投资管理巨头 2021 年第二季度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表示。

WPT 以大约 97% 的租赁组合出现在谈判桌上,横跨 20 个州。该系列包括管理的 110 项物流资产,其中包括 91 项合并资产和另外 17 项股权会计合资企业的资产。

值得注意的资产包括位于新泽西州巴约讷的全新 99 和 105 Ave. A,两座完全出租的建筑,总面积约为 350,000 平方英尺。WPT 通过一家私人资本合资企业开发了这些设施,并在今年早些时候以 6140 万美元的场外交易完成了对这些建筑剩余 90% 股权的收购。

2020 年初,WPT以 7.3 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 26 个物业的分销和物流组合,一举增加了 900 万平方英尺的藏品

下一步

根据协议条款,单位持有人将获得每单位 22 美元,这一数字不仅比交易公告前一天的收盘价溢价 17.1%,而且标志着该单位的历史最高价. 在一致通过该交易后,WPT 的董事会建议单位股东投票支持该交易。已计划在 2021 年 10 月上旬召开特别会议,供单位持有人对拟议协议进行投票。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交易将于 2021 年第四季度完成。 WPT 将通过收购 BREIT 扩大其在主要市场的物流足迹,但其成功远远超出了工业领域。

BREIT 拥有多元化的多户家庭、净租赁、酒店、自助仓储、零售和办公资产组合,集中在增长市场。“BREIT 继续表现出特别的实力,”Chae 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指出。“自五年前成立以来,BREIT 每年实现 11% 的净回报。”

Blackstone 官员在电话会议中还指出,Blackstone 的房地产 Core+ 业务是该公司最大的永久资本单一引擎。在第二季度筹集了近 60 亿美元之后,BREIT 的总额达到 340 亿美元,是构成 Core+ 业务的五项工具中最大的一项。热衷于利用 BREIT 的成功,Blackstone 正在平台上建模另一款工具,计划推出第六个 Core+ 工具 Blackstone European Property Income Fund,该基金将针对欧洲房地产。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