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帕丁顿的库克船长酒店以1050万美元的场外交易出售

2021-08-13 16:15:4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帕丁顿历史悠久的库克船长酒店以 1050 万澳元的价格在场外出售,新业主希望在悉尼足球场明年重新开放时利用当地的新时代。这座占地 544

帕丁顿历史悠久的库克船长酒店以 1050 万澳元的价格在场外出售,新业主希望在悉尼足球场明年重新开放时利用当地的新时代。

这座占地 544 平方米的场地位于帕丁顿弗林德斯街 162 号,拥有一座四层楼高的建筑,其屋顶引人注目,可欣赏悉尼的广阔景色。距离新体育场、悉尼板球场和区仅几步之遥,并通过轻轨与车站相连。

仲量联行酒店与酒店集团董事总经理约翰·穆斯卡 (John Musca) 表示,永久业权在激烈的竞购战中被一个与现有租户相关的私人财团抢购,这些财团希望通过重新组装有价值的基础财产权益来确保其商业利益。

穆斯卡先生说,这家备受瞩目的酒店有着丰富的历史。“悉尼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他们看过乐队,或者在参加体育赛事回来的路上偶然发现,或者他们是背包客,住在楼上的共用房间里,”他说。“它有着悠久的赞助历史——每个人似乎都知道它,因为它在那个大十字路口如此显眼。”

根据新南威尔士州遗产名录,该酒店建于 1914 年,当时正值啤酒厂建造酒店的时代。“该建筑是著名建筑师 John Burcham Clamp 的重要作品,具有独特而不同寻常的建筑风格,是他设计的唯一一家知名酒店,”登记册称。“作为当地地标和受欢迎的聚会场所,它具有重大的当地社会意义。它还与附近悉尼足球场和福克斯工作室的体育赛事和活动有关。”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