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这座价值2500万美元的顶层公寓拥有曼哈顿最令人惊叹的私人泳池

2021-08-17 15:57:2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这座复式公寓位于曼哈顿别致的熨斗区公园大道南240 号,占地 6,025 平方英尺,天花板高度高达 24 英尺,以及从瑞士进口的 24 英尺、

这座复式公寓位于曼哈顿别致的熨斗区公园大道南240 号,占地 6,025 平方英尺,天花板高度高达 24 英尺,以及从瑞士进口的 24 英尺、两层、45 板的 Verdi Alpi 大理石墙。

帝国大厦和克莱斯勒大厦的北面全景非常壮观,白天尤其是晚上提供标志性的纽约市景观。

但它最引人注目的特点是最重要的:一个私人玻璃屋顶凉亭,带有一个由定制的蓝色马赛克 Bisazza 瓷砖建造的 30 英尺长的游泳池。它被罗马石灰华露台所环绕,包括房屋的两个燃气壁炉之一。

两个起居层包括八间客房,包括一间宽敞的主卧室套房,其独立的大理石浴缸放置在落地窗前,可从浴室欣赏到最佳景观。除了定制的 Arclinea 厨房,屋顶平台上还有一个大理石户外厨房。在整个公寓单元中,Dinesen 18 英寸橡木地板和白油饰面增添了温暖和个性。钢、石头、皮革、木材和玻璃在家居中的使用成功地将传统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与当代纽约风格结合在一起。例如,厨房柜台由浇筑的混凝土制成,为时尚的空间带来工业化、前卫的感觉。

家庭拥有最新的家庭自动化技术。设计公司 Soren Rose 创造了令人惊叹的内饰,称这个项目是“定制工艺之旅”。整个过程历时六年,一丝不苟,处处可见。

该房屋由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的 Nikki Field 和 Ben Pofcher出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