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开发商如何利用展览套房中的咖啡馆来吸引公寓买家

2021-08-17 18:40:4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公寓出售,你可以在视觉上查看展览套房,这是一个视觉外观。虽然以前的展示套件只能通过标语牌拆解,但如今,更多的思考

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公寓出售,你可以在视觉上查看展览套房,这是一个视觉外观。虽然以前的展示套件只能通过标语牌拆解,但如今,更多的思考让它们对潜在买家有了感官体验。

虽然不常见,但还是有一些人参观了展览套件,并当场购买。这就是房地产开发公司Thirdi Group在悉尼的一个项目中发生的事情——他们将其部分归因于其创新的展览套房体验。

Thirdi的营销和销售总监Luke Berry引用了一对夫妇的话,他们参观了Redfern开发的88onRegent展览套件,甚至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展览套件,因为它创新地包括了一个功能齐全的咖啡馆。

他说:“他们进来只是为了在88onRegent弹出式咖啡馆吃早餐,我们把它作为套件的一部分安装了。”“但他们环顾四周,爱上了它。他们签署了一份意向书,几个小时后,他们打电话回来,说他们会购买。”

Berry表示,除了88onRedfern Suite之外,这家咖啡店诞生于一种愿望,即买家在参观时会感到更舒适和放松,并消除了传统上与展示套房相关的枯燥销售氛围。

虽然现场购买不常见,但它加强了展示套件在影响销售方面的作用。

建筑师SJB的室内设计总监Jonathan Richards说:“一些开发项目只能通过使用CGI(计算机生成图像)来销售。“但对于视角独特、注重设计、在建筑上领先的开发,值得打造一个示范套件。它向买家展示了这些空间有多大,有时仅仅使用平面图是不可能解决这个问题的。”

理查兹补充说,展示套件也显示了开发人员对构建最终构建对象的信心。他说:“除了购买计划,你将获得的利益有些不可预测。”“如果你只从平面图上购买,你可以用很多方式来解释。展览套件展示了建筑外观和内部装饰。它是锁着的,人们知道会发生什么。”

Thirdi在悉尼豪华开发项目的最新展示套件Paragon of Pyrmont包括21个高级住宅和10个豪华公寓,旨在为目标市场提供完整的感官体验。

贝里说:“购买皮尔蒙特贝尔宫的那类人习惯于被以某种方式对待,所以我们在展览套件中提供的内容反映了这一点。”“从食物和酒的种类以及游客来的方式来问候。通过创造漂亮的产品,你会尊重买家。”

皮尔蒙特的贝尔宫陈列室位于米勒街108号,于6月10日开业。它配备了普罗塞科酒吧,由意大利特许经营背后的团队运营,制作美味的披萨。

Berry认为,展示套件在影响人们的购买决策方面发挥着更大的作用。

“传统上,展示套件是无菌的,”他说。“在这样的环境下,人们知道自己会被卖给他们,并感到有压力。现在他们提供“经验”。例如,我们将食品和饮料供应商纳入我们的公司,并添加音乐,以创造对游客压力较小的体验。”

贝里说,人们可以进来喝一杯或吃点东西,然后悠闲地在展览区散步。“这是一种比较轻松的氛围。如果你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人们就会了解这个地区的生活。”

营造合适的氛围是展示套件的关键部分。理查兹说,当他的公司从事建筑时,人们对设计的感觉有很多想法。

他说:“我们在选材和解决细节方面下了很大功夫,确保我们做的每一个项目都是独一无二的、特别的,以适应这个客户。”“当潜在买家参观展览套件时,我希望他们能感受到我们设计的神奇。”

他补充说,他希望买家会足够喜欢它来购买公寓。“但我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传达我们在设计上的所有努力,并希望它会以一种影响他们决策的方式出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