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克雷格皇家酒店以1300万美元售出

2021-08-19 16:25:4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位于10Lydiard St South 的Craig& 39;s Royal Hotel 以未公开的价格出售,据信约为 1300 万美元。这座淘金热时代的建筑自 1853

位于10Lydiard St South 的Craig's Royal Hotel 以未公开的价格出售,据信约为 1300 万美元。

这座淘金热时代的建筑自 1853 年首次开放以来,曾接待过作家吐温、王室成员和著名的澳大利亚人,包括唐·布拉德曼爵士、内莉·梅尔巴爵士和罗伯特·孟席斯爵士。

酒店业巨头黑犀牛集团购买了这座建筑,该集团已经在维多利亚州经营着包括 Richmond Social 在内的 15 个场所。

销售代理仲量联行酒店和酒店管理部副总裁威尔康诺利表示,黑犀牛集团计划保持酒店的 37 间精品客房、画廊餐厅、克雷格咖啡厅、酒吧、多功能厅和 45 台扑克机运行。

“他们最初之所以被吸引,是因为酒店在食品行业享有盛誉,同时也因为其强大的业,”康诺利说。

“由于它的历史和声望,这处房产非常独特。”

经纪人说,供应商约翰和玛丽芬宁很高兴以接近最初的 1300 万美元要价出售。

这对夫妇在 1999 年以 165 万美元的价格买下这座建筑后,历经 7 年重新焕发了辉煌。芬宁此前曾告诉先驱太阳报,在重新开发之前,它处于“背包客标准”。

“我认为澳大利亚没有一家酒店拥有如此丰富多彩和重要的历史,”芬宁说。

“部分原因是它位于巴拉瑞特,据说那里是淘金热时期世界上最富有的城市。”

这座地标性建筑于 1853 年以“The Ballarat”的名义首次开放,之后其同名 Walter Craig 于 1857 年接管。

不久之后,在巴拉瑞特王室成员首次造访时,维多利亚女王的次子阿尔弗雷德王子将酒店作为总部,并在酒店名称中添加了“皇家”一词。

乔治五世国王和玛丽王后在任约克公爵和公爵夫人时也曾访问过。

与酒店同名的还有传奇的赛马关系——他的马敏捷足 (Nimblefoot) 赢得了 1870 年墨尔本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