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开发商对新阿姆斯特朗溪购物中心的6000万美元希望

2021-08-19 16:25:4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开发商对 Armstrong Creek Town Centre 的第一阶段寄予了 6000 万美元的价格希望。以 Coles 为基地的Armstrong Creek 购物中心

开发商对 Armstrong Creek Town Centre 的第一阶段寄予了 6000 万美元的价格希望。

以 Coles 为基地的Armstrong Creek 购物中心目前正在吉朗主要城市增长区的中心建设中,该地区是澳大利亚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上市后引起了机构、财团、离岸和当地高净值私人投资者的浓厚兴趣。销售。

开发商威尔士集团打算在该中心建成后,将占地 2.07 公顷的 9755 平方米零售综合体的控制权交给新业主,预计将于 7 月完工。

高力国际的 Tim McIntosh 和 Mike Crittenden 正在处理将于 4 月 2 日结束的意向书活动。

McIntosh 说,投资的核心是预计到 2036 年主要集水区的人口将从 60,000 人增长到 116,000 人。

“这个全新的中心提供显着的折旧优惠,战略性地位于未来的阿姆斯壮溪镇中心,是阿姆斯壮溪的中心,位于维多利亚州最大的城市增长区之一,”他说。

McIntosh 表示,Armstrong Creek 购物中心将成为一个新的 40 公顷总体规划零售、商业和住宅社区的核心。

它将被包括 Dennis Family Corporation 和 Villawood Properties 在内的开发商的住宅区所包围。

“建成后,阿姆斯壮溪镇中心将提供 75,000 平方米的零售空间,50,000 平方米的非零售空间,包括商业、儿童保育和医疗设施以及 1200 多套住宅,”他说。

麦金托什表示,近年来机构投资者一直在收购贝拉林半岛和冲浪海岸的主要购物中心。

他说,增长预测将使买家有信心他们的租户可以在阿姆斯特朗克里克做个好生意。

麦金托什说:“澳大利亚没有多少地区在未来 5 到 10 年内实现这种人口增长水平。”

“不断增长的人口意味着该地区对零售商的需求很大,这给了购买者很大的信心。”

他说,具有吸引力的现金流和契约由非全权委托和全国公认的租户担保的零售资产,再加上强劲的人口增长,继续获得很高的兴趣。

Welsh Group 董事总经理 Andrew Welsh 表示,游客和居民将享受便利的工作、购物和餐饮以及晚上观看活动的便利,所有这些都在步行距离之内。

Armstrong Creek 购物中心将提供约 370 万美元的全租赁净收入,并将成为主要贸易区唯一一家全线 Coles 超市的所在地,新的 15 年租约。其他已经宣布的租户包括 Liquorland、Terry White Chemist、Beauty Genesis 和 Tattslotto。

该场地毗邻阿姆斯特朗溪火车站的未来住宅。州政府已承诺开始规划过境走廊,以考虑未来的土地使用、环境问题以及发展和人口计划。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