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里士满跑步平台以74.5万美元的价格拍卖

2021-08-19 17:58:1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费欧娜黄的策略是在雷达下飞行到最后。在市场上宣布巴特勒街64号破旧的里士满露台后,31岁的他已经进入拍卖阶段。其他三个竞标者将价格从60

费欧娜黄的策略是在雷达下飞行到最后。在市场上宣布巴特勒街64号破旧的里士满露台后,31岁的他已经进入拍卖阶段。其他三个竞标者将价格从60万美元提高到72.5万美元。

共有50名围观者参与竞拍,争夺面积117平方米的两居室房子。这是周六在墨尔本举行的770场常规拍卖之一。夜间,域集团记录了576份报告结果的清除率,为69%。

据雷怀特拉韦顿的经纪人詹姆斯马廷纳(James Matina)说,在整个竞选过程中,大约有70个团体检查了海外投资者拥有的这座简陋住宅。

拍卖人亨利达席尔瓦(Henry Da Silva)宣布,最终出价为72.5万美元,而黄女士的出价为73万美元。然后,她遇到了布莱顿的一个男人,他想在搬进来之前慢慢装饰他的房子。

当他以1000美元和250美元的增量出价时,她抵消了增加的5000美元,并以745000美元的价格继续获得钥匙。根据Domain Group的数据,这个价格远低于郊区的房价中位数,上个季度达到了125.1万美元。

拍卖结束后,黄女士说:“在城市附近很难以这样的价格拿到一块地。”

黄女士和她的丈夫目前住在南岸的一套公寓里,计划在六个月内搬进里士满的房产。

她说:“我们肯定会翻新,因为现在里面有些破损。”“一旦解决方案达成,我们将请建筑商来解决。”

达席尔瓦表示,隔壁的房产是一栋完全翻新的联排别墅,大小相似,三个月前以88.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与此同时,在图拉克,圣乔治路32A号的一栋三居室两浴室的房子以320万美元的底价出售。

拍卖会上只有两个竞拍者:一个住在海外的澳大利亚投资者和一个住在中国的当地家庭。

一名代表投资者的电话竞拍者以296万美元的价格开拍。此后,出价分别上涨了1万美元和2万美元。

该男子出价320万美元,询问该房产是否代表家庭上市。

“你很快就会知道的,”凯伯顿拍卖行的迈克尔迈克尔阿姆斯特朗回答道。“你需要担心的是成为出价最高的人。”

在与拥有该房屋17年的卖家核实后,阿姆斯特朗先生宣布该房产实际上已经在市场上出售。但没有太大区别,也没有进一步出价。

海外投资者抢购房产,经纪人表示这是郊区的普遍趋势。

阿姆斯特朗说:“在图拉克,我们的离岸需求变得非常明显。”"目前,无论是澳大利亚还是中国,外国买家都非常活跃."

据报道,本周早些时候,一名海外买家同意以5000多万美元的价格购买格伦菲里路336号的斯通宁顿大厦。如果交易继续,将创下维多利亚州住宅物业历史最高价格纪录。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