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堪培拉在20世纪50年代的历史性家庭住宅现在已经上�

2021-08-19 17:58:0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没有什么比卖掉童年的房子更能带来怀旧之情了。整理你的传家宝,告别你的旧卧室,回忆那里创造的成千上万的记忆。对于经历过这一过程的两个

没有什么比卖掉童年的房子更能带来怀旧之情了。整理你的传家宝,告别你的旧卧室,回忆那里创造的成千上万的记忆。

对于经历过这一过程的两个堪培拉家庭来说,怀旧之情更浓,因为他们告别了历史上已有60多年历史的格里菲斯和雅鲁姆拉的房屋。

1959年,格扎和海伦伊姆哈尔卡在格里菲斯的詹斯新区开启了他们人生的新篇章。保养良好的家庭运动,表面精美。设计在20世纪50年代停滞不前。

他们的儿子约翰回忆起他度过的许多快乐的夜晚。他看着妈妈和奶奶在厨房做饭。

他说:“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的父母是匈牙利最好的两个匈牙利厨师。”

20世纪50年代初,格扎从匈牙利搬到了澳大利亚。他是格里菲斯故居装饰艺术风格的建造者和设计者。

约翰说:“作为一份附带的工作,我父亲也是一名制图师。”

“我一直记得的一件事是,我父亲在客厅里画画。”

约翰在家里最美好的回忆之一是在他房子后面的保护区玩耍。

他回忆说:“对于我们的孩子来说,这就像是我们的领地,我和哥哥总是在这里跑来跑去。”

“那是一个更简单的时代。因为橡树之战,我们建了一个板球场,间接种了很多树。”

约翰说这个家庭正在继续培养下一代。

“真的很难放手,但我们必须继续前进。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基本上我们在努力培养自己的孩子,这正是爸爸妈妈想要的。”

大约在格扎建立Jansz Crescent的同时,尼克松一家搬到了雅鲁姆拉,成为伍尔斯街的第一批业主。

亚历克斯和格温尼克松带着三个孩子离开了悉尼。这对夫妇在Yarralumla的家和Lyneham的一个家之间发生了冲突,最终决定让他们的经纪人在Nannei的家里绝望,后者说他的家在堪培拉郊区。

他们的代理人不仅被证明是错误的,而且绿树成荫环境中舒适的家庭住宅也被证明是家庭的最佳选择。

他们的女儿莫琳的父母三岁时搬到了雅鲁姆拉的家,当时他们只有三岁。她代表刚搬到养老院的94岁母亲卖房。

她说:“很难看到妈妈出门收拾东西。”

房子的出售给莫林带来了许多回忆。

她说:“当你拆除房子里的所有东西时,你会想很多。”

“我记得搬家,我记得院子里没有草叶的时候,我记得邻居来帮我们安顿下来,我还记得和其他孩子在街上玩耍。”

作为一个郊区,雅鲁藏布江经历了巨大的变化,从房屋工人的帐篷到著名的房地产。莫林和她的家人亲眼目睹了这一切。

尼克松在阿拉拉纳的一所房子和林厄姆的一所房子之间摔跤。

尼克松在阿拉拉纳的一所房子和林厄姆的一所房子之间摔跤。图:卢顿地产

“随着时间的推移,原来的房子被拆除,豪华的房子被建造。妈妈的家是伍尔斯街上最后的原始物品之一,”莫林补充道。

格温还与Allhomes进行了简短的交谈,她说自己在家里真的很开心,很珍惜在那里创造的许多记忆。

“我只是希望有人买的时候会照顾它。我已经尽力照顾它,希望它能为其他人服务。”格温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