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微风习习的白色小屋装饰了一个安静的休息场�

2021-08-19 17:57:3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在小木屋里度过的时光是远离城市的简单生活。为你创造一个轻松进入放松模式的空间。进门时,微风习习,白色的装饰让大自然成为中心舞台。点

在小木屋里度过的时光是远离城市的简单生活。为你创造一个轻松进入放松模式的空间。进门时,微风习习,白色的装饰让大自然成为中心舞台。点击这里寻找灵感,激发你自己的和平之旅。

在这间现代小屋中,落地窗提供了岩石海岸线的惊人全景。现代而简单的设计确保了景观永远是主要的吸引力。

这个简单的工作站整齐地隐藏在天花板上的一座山峰下,面对着潘德岛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令人惊叹的自然景观。

黑色框架的窗户给这间客房带来了视觉上的重量,浅蓝色和白色的调色板很容易。

天然纺织品是这个现代生活空间的温暖补充。壁炉可以确保在凉爽的月份里舒适的旅行。

白色信封让卧室感觉清新,尽管调色板对比度很高。抽象的艺术品给坚固的隔墙带来了暂时的视觉效果。

设计师Carrie McCarthy在设计大房间的大法式双开门时,考虑到了通往露台的小屋美景。

一张低调的床确保了这个房间华丽的海边景色不受阻碍。柔软的亚麻布和贝尔托亚椅让空间舒适温暖。

设计师马尔科西姆契奇用羊皮覆盖柳条摇椅,以增加舒适度。有质感的元素,如编织储物篮和几乎没有装饰的壁挂,为大自然增添了温暖。

橱柜(背景)上的橙色皮革是这个全白色开放式概念空间中多汁的流行颜色。客厅沙发上的对比风管突出了它的造型。

在这间被漆成白色的备用卧室里,紫色仍然是年轻的读物。衣柜架是衣柜的简单替代品。

黑色金属与客房的白墙形成鲜明对比,枕头和框架面料增加了图案的趣味性。一扇高高的窗户使房间一整天都很明亮。

在同一栋别墅里,一排水平放置的蝴蝶艺术品增添了一抹亮色。质朴的木质边桌带来户外元素。

为了让机舱“更轻、更亮、更舒适”,设计师玛戈奥斯汀为它涂上了一层新的白色油漆。质朴的绿色和蓝色强调了房子在Kawarthas的位置,而安装在墙上的旧船的螺旋桨创造了一个奇怪的壮举。

深色硬木地板和未完工的松木桌子给这间浴室带来了原始的吸引力。黄铜硬件补充温暖,羊皮纸色调的地图。

靠近窗户的两个竞选团队确保了绿色森林景观不受影响。在小屋的湖边,展出的蓝白条纹床单和旧桨格外引人注目。

高耸的拱形天花板为这间简单的卧室带来了令人惊叹的因素。安装鹿角引入雕塑元素。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