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丽贝卡和克里斯·贾德列出了他们在布莱顿出售的豪宅

2021-08-19 19:10:0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多年来,丽贝卡贾德一直欢迎她的68万Instagram粉丝加入她的海湾别墅。但是对于她长期的粉丝来说,旅程就快结束了。贾德和前足球运动员的丈

多年来,丽贝卡贾德一直欢迎她的68万Instagram粉丝加入她的海湾别墅。

但是对于她长期的粉丝来说,旅程就快结束了。贾德和前足球运动员的丈夫克里斯将他们的豪宅推向市场,价格预计在470万美元到510万美元之间。

这对夫妇于2010年以212.5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套房产。这座过时的砖房已经完全翻新,变成了一座时尚独特的度假风格的房子。

最先进的洞穴分为三层,位于地下室,靠近体育馆和双车库。

正式生活区在前门欢迎您,直接通向厨房和休息室,从地板到天花板的窗户可以俯瞰潮湿一侧的恒温游泳池。

五室四卫的豪宅,配有父母休息室、换工作套房、游戏室,对于贾德一家四个年幼的孩子来说,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9频道的个性和品牌大使丽贝卡在她的网络系列《时尚学院》 (The Style School)的一季中介绍了这个楼盘,并向观众介绍了克里斯的男人洞穴。

贾德夫妇卖给了罗兰,他们以前的房子变成了投资性房地产,2016年末刚刚超过200万美元。

几个月前,这对夫妇花了120万美元在莫宁顿半岛的一个海滩锚上。丽贝卡计划在《时尚学校》的另一季中翻新酒店。

布赖顿的房子正由安德鲁坎贝尔在马歇尔白湾出售。

出于对客户隐私的尊重,坎贝尔拒绝对销售过程的任何方面发表评论。

该房产将在下周的一场私人拍卖中拍卖。

克里斯是布罗弗洛奖牌获得者,于2015年退休。他和妻子一起做电视节目主持人,现在在第九频道主持《足球分类》。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