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丽莎在哪里以180万美元的价格重返布鲁伊斯海滩的房地产市场

2021-08-19 19:10:0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在何丽莎的生意遭受数百万美元崩溃的五年后,这位时装设计师和她的碎布贸易伙伴尼克杰森科(Nick Jacenko)进入房地产市场,获得了180万美

在何丽莎的生意遭受数百万美元崩溃的五年后,这位时装设计师和她的碎布贸易伙伴尼克杰森科(Nick Jacenko)进入房地产市场,获得了180万美元的回报。

这对夫妇在布鲁伊斯海滩的绝对海滨买了一栋三居室的房子。

预计没有一对主要在东部的郊区夫妇能和杰森科的公关女儿洛克斯杰森科一起享受。她今年告诉费尔法克斯媒体,她永远不会与父亲和他的伴侣和解。

这座20世纪70年代风格的砖房由阿什福德家族拥有近30年,然后在2013年首次上市,价格为120万美元。

它从未被出售,上市两年后被撤回,直到18个月前太平洋棕榈房地产公司的马特希利将价格定为200万美元。

自从何女士在2013年以290万澳元的价格卖掉了她在Randwick的维多利亚式意大利豪华住宅后,这是何先生第一次重返房地产市场。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里,这笔交易发生在经理们被传唤、时尚帝国崩溃后,当时该公司负债1960万美元。

何鸿燊和前夫菲利普斯莫哈结婚时,对悉尼一些最好的地址并不陌生。他们住在派珀角的沃尔斯利路,2001年以1138.55万英镑的价格出售,然后在卡拉拉的贝尔维尤山大厦出售,直到2009年。价格是1700万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