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维多利亚时代的城市在高端市场的激增中实现了前所未有的房屋销售

2021-08-19 19:10:1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去图拉克。看看阿尔伯特公园。维多利亚的豪华房地产正在加剧竞争,一些不太可能的城市已经席卷了高端市场。随着对州府以外高端房产需求的增

去图拉克。看看阿尔伯特公园。维多利亚的豪华房地产正在加剧竞争,一些不太可能的城市已经席卷了高端市场。

随着对州府以外高端房产需求的增加,一些人的七位数销售额也在增加。

而且,他们不仅逃离墨尔本人,还为他们的需求欢呼。行业观察人士表示,富裕和退休的农民是高价购买的买家。

米尔杜拉,雷达西北的边境城市,在墨尔本西北540公里处飞行。

虽然米尔杜拉的房价中位数是27万美元,但最近几个月已经有数百万美元的交易。

房地产咨询公司Herron Todd White表示,该镇的名气市场正在稳步发展,部分原因是农村地区的房地产价格不断上涨。

该公司的Perrin King说:“预计农村价值的增长,如米尔杜拉地区,将创造一批富裕的退休农民。我们希望他们中的许多人会留在该地区,并在城镇附近购买高端住宅。”

蒂尔尼房地产公司的当地房地产总监瑞安蒂尔尼也认为园艺和农业受益匪浅。

Thirny说:“Mildura的企业表现非常好,所以他们能够负担得起高端物业和大型建筑的成本。”

他的经纪公司最近以14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墨累河畔的Waterside Way一栋全新的两层住宅。

他说:“未来,这可能会成为该地区最负盛名的地区之一。”他补充说,这条街的地价高达60万美元。

“当人们建造房屋时,这将是一个专属区域,每个房产的价值将超过一百万美元。

“这是前所未有的。”

在本迪戈,高端房地产市场现在起价为100万美元,一些城市地区的一些期房价格超过150万美元。

据DCK房地产总监马特鲍尔斯(Matt Bowles)说,是医疗专业人士在抢着买大量地标性的房子,他们要去城镇的新医院工作。

然而,退休农民和富裕的当地人也是高端房地产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一位在本迪戈开业几十年的当地律师最近花了180万美元买了一栋豪华的房子。

鲍尔斯说:“人们现在有信心购买这些房产,因为它们有市场。”

“我知道我们最近以近100万美元的价格卖了另一栋房子,他们把它卖了。”

根据Domain Group的记录,今年到目前为止,在Bendigo已经有超过12笔超过100万美元的交易。

竞争对手的地区城市巴拉特(Ballarat)也在投入大量现金,那里对优质房地产的需求继续超过供应。

一个很好的例子:今年4月,一套高档公寓温得湖(Windhury Lake)上一栋完全翻新的五居室维多利亚式别墅以19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在该州南部的海岸线上,一个2.5公顷的海边街区被一栋四居室的房子占据。虽然这一数字尚未公布,但其广告指导价在182万至200万美元之间。

靳先生说,人口、就业和旅游业的增长,加上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推高了区域中心高端市场的价格。

“这些中心现在占据了墨尔本生活的大部分(如果不是全部的话)陷阱,并提供房价,这使得更多的墨尔本买家进入高端房地产市场,所以问题变成了为什么不做,而不是为什么做?”

“对于一些人来说,这确实是明智之举。”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