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布里斯班买家在检查后 将460万美元现金放在黄金海岸的海滩小屋

2021-08-19 19:10:1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布里斯班的一名买家签署了一份价值460万澳元的无条件现金合同,购买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海滩之一,包括剩余的一个海滩棚屋。最近,对美人鱼

布里斯班的一名买家签署了一份价值460万澳元的无条件现金合同,购买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海滩之一,包括剩余的一个海滩棚屋。

最近,对美人鱼海滩滨水房产的狂热没有放缓的迹象,因为库存短缺已将套现买家的需求带到了历史最高水平。

阿尔巴的一栋新的四居室、两个浴室的木制海滨别墅,位于信天翁大道405平方米的绝对海滨土地上,被认为是购买黄金海岸最昂贵街道之一的入门级建筑。

哈科特海岸的营销代理人托莱米史蒂文斯(Tolemy Stevens)说,他在列出房产后联系了买家——买家立即上车,从布里斯班开车下来。

史蒂文斯先生说:“买家下来看了看。房子经过检查后被卖掉了。”

“她提出现金,10%的无条件存款,交易就完成了。她完全爱上了它,爱上了这个地方,知道这样的机会不会再出现了。”

史蒂文斯先生说,新主人将把它作为他家人的度假屋,以期拆除房子,建造他梦想中的家。

按照史蒂文斯的说法,即使按照美人鱼海滩的标准,这也是一个“非同寻常的结果”。

“其实,我们这里的库存不足以容纳准备购买的人数。这太疯狂了,”他说。

“这些人是来自澳大利亚各地的聪明客户。他们赚了很多钱,认为美人鱼海滩是最好的去处。”

自上个月英联邦运动会结束以来,黄金海岸豪宅的销售额已超过2000万澳元,其中包括澳大利亚最昂贵的高尔夫球场房屋和创纪录的1160万澳元赫奇斯大道海滩别墅。

就在两周前,卡尔顿足球俱乐部(Carlton Football Club)前董事兼开发商科林德卢蒂斯(Colin De Lutis)接到市场电话后,飞往赫奇斯大道(Hedges Avenue)的两层顶层公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