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百万富翁约翰·金霍恩以1250万美元出售莫斯曼大厦

2021-08-19 19:10:5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百万富翁商人约翰金金霍恩和他的妻子吉尔以1250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他们在莫斯曼的海边豪宅,只比他最近在附近的沃特马克买的“小”公寓多22

百万富翁商人约翰金金霍恩和他的妻子吉尔以1250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他们在莫斯曼的海边豪宅,只比他最近在附近的沃特马克买的“小”公寓多228万美元。

金霍恩国王以1022万美元购买的海边公寓,预示着莫斯曼豪华公寓市场的强劲势头,也是郊区首个两位数的公寓销售。

这打破了咖啡女王克莱利亚坎塔雷拉(Clelia Cantarella)在2015年在同一精品街区购买另一套公寓时创下的840万美元的历史新高。

事实证明,莫斯曼的高端房市也是今年最灵活的市场之一。由于库存不足,少数房屋价格超过1000万美元。

Kinghorn在Beauty Point长期持有的房子于今年早些时候上市,最初的希望是1600万美元,1250万美元的出售结果于周四上午通过Belle Property Mosman的Tim Foote展示。

这座四层楼的房子有游泳池、船屋和私人码头,建于1978年,1982年由金霍恩斯家族以130万美元买下。

在出售时,RAMS Home Loan的创始人试图删除他的名字,此前他被指控骗取澳大利亚税务局3000万澳元。

金霍恩对澳大利亚联邦警察的指控无罪。他指控自己隐瞒了在海峡群岛避税天堂注册的两家公司的实益所有权和控制权,从而避免缴纳超过3000万澳元的税款。

预计此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当地法院审理。

与最近1250万美元的房屋出售相比,今年早些时候,金霍恩将他的甜甜圈连锁店Krispy Kreme卖回给了他的美国母公司,他在约翰麦吉根那里赚了大约1.5亿美元,并获得了可观的财务收益。

在今年的《金融评论》富豪榜中,金霍恩的财富估计为4.04亿美元,高于去年的3.53亿美元。

这对慈善夫妇于2006年成立了金霍恩基金会,作为支持医学研究和公共政策的慈善基金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