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图拉克的顶层公寓售价超过1600万美元 是郊区的两倍

2021-08-19 19:11:2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出售新的Toorak顶层公寓、家具和其他物品使郊区的单价翻了一番。这个头衔最终由斯普林菲尔德大道30号的半层顶层公寓持有,以820万美元的价

出售新的Toorak顶层公寓、家具和其他物品使郊区的单价翻了一番。

这个头衔最终由斯普林菲尔德大道30号的半层顶层公寓持有,以82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但尚未谈妥。

正在讨论的破纪录顶层公寓位于华盛顿街29号,这是一栋最近建造的豪华公寓楼。

马歇尔怀特斯通宁顿的导演马库斯奇米内罗卖掉了它。他拒绝透露价格,但表示价格“是此前纪录的两倍多”,这意味着至少有1640万美元易手。

据定位良好的业内人士透露,最终数字略高于1640万美元,但低于1790万美元的要价。

奇米内罗说,由于开发商果园派珀的努力,他设法获得了一个引人注目的价格。

他们开创了一个新的先例。他说,这不仅与产品有关,还与价格有关。“显然,当他们创造它时,没有这样的东西。这是一个伟大的里程碑。

“它确实吸引了人们的讨论和兴趣。”

顶层公寓有许多永久所有权土地的陷阱,如游泳池、酒窖和桑拿浴室。Chiminello先生说,它的价格与豪华的Toorak大厦相似,因为与同行相比,该建筑的损坏非常小。

他预测,随着越来越多的Toorak富人在顶层公寓生活中大放异彩,更多的公寓将很快吸引两位数的销售价格。

齐米内洛说:“这笔交易取消了可以通过价格实现的单位上限。”“没有人想成为第一,但每个人都想跟随。

“有很多客户在寻找类似的东西,开发人员也在寻找可以复制的东西。”

买家希望保持匿名,但奇米内罗说,他们是富有而低调的图拉克居民。他说它们是小单元,并随单元一起购买了展示家具。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