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一座罕见的列入奥康瑙尔遗产名录的托库姆瓦尔房子目前正在出售

2021-08-20 11:03:2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被列入遗产名录的奥康纳一处罕见的托库姆瓦尔住宅目前正在出售,并将被拍卖。麦克阿瑟街14号的三居室房子保留了20世纪40年代的大部分著名魅

被列入遗产名录的奥康纳一处罕见的托库姆瓦尔住宅目前正在出售,并将被拍卖。

麦克阿瑟街14号的三居室房子保留了20世纪40年代的大部分著名魅力,位于一个917平方米的宽敞街区。

托库姆瓦尔住宅区横跨北部内郊区的八个死胡同,整个区域都有一套遗产名录。

符晓薇帕尔默是金斯敦贝尔房产公司的一名房地产经纪人,他说,20多年前他买房子时,这种遗产名录对卖家非常有吸引力。

“虽然他住在市中心,但面积不会因为遗产名录已经列在所有房子上而改变,所以他不担心有一天会随着大发展而醒来。隔壁。”她说。

20世纪40年代,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为了解决住房短缺问题,大约200栋房屋被运到位于新南威尔士州南部河边地区的托库姆瓦尔镇(Tocumwal Town)的堪培拉。

帕尔默女士说:“人们喜欢房屋的风格,他们完全被堪培拉房屋的历史故事迷住了。”

“历史和故事对人们很有吸引力,它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

托库姆瓦尔待售的房子接近原貌,浴室进行了小规模升级,前门廊也进行了扩建。

原始特征包括宽敞的房间、高天花板、推拉窗和壁橱。

虽然已经被列入遗产名录,但买家只要符合遗产指南,就可以完成各种翻新。

帕尔默女士说:“我从人们那里得到的反馈是,对于年轻的建筑工人或想在上面贴上自己的邮票的人来说,这是一张伟大的空白画布。”

“它有一些在现代家庭中得不到的原始功能。”

帕尔默女士说,这栋房子为潜在买家提供了进入“入门级奥康瑙尔”的绝佳机会。她一直收到买家的反馈,将房子的价格定为70万美元。

奥康瑙尔房子的价格中位数目前是116万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