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诺克斯路口站点再次挂牌出售

2021-08-20 15:52:0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个主要的 Wantirna 南角地块已重新获得高层住宅和商业开发的规划许可。据 CVA 上市代理 Daniel Philip 称,位于Burwood Highway

一个主要的 Wantirna 南角地块已重新获得高层住宅和商业开发的规划许可。

据 CVA 上市代理 Daniel Philip 称,位于Burwood Highway 390 号的 7610 平方米地块每平方米的价格超过 2000 美元,以惊人的 14.5 至 1595 万美元的价格着陆。

该物业去年与另一家机构一起以 1400 万美元的价格在市场上出售,但尽管投资者和开发商的兴趣浓厚,但未能吸引买家。

据 CoreLogic 称,2017 年,一名开发商为该网站支付了 1015 万美元。

艺术家对位于 Wantirna South 的 Burwood Highway 390 号拟议开发项目的印象。

菲利普说,最近的分区变化使这片土地更具吸引力和价值,因为它现在可以开发用于高层住宅。

他说,该地点正在获得公寓规划许可证,最高可达七层。

该街区与 Burwood Highway 和 Stud Rd 的正面总长为 156m,位于其他高层公寓楼和 Westfield Knox 购物中心对面。

“我们也收到了来自本地和海外买家的强烈询价,包括几个财团和大型机构,”菲利普说。

由 COX Architecture 设计的拟议开发项目包括办公室、住宅公寓(包括学生宿舍)以及零售和教育设施

它与 EastLink、斯威本大学、私立和公立学校以及诺克斯私立医院相连。

该场地目前设有一座占地 623 平方米的 Allison Monkhouse 殡仪馆,设有门厅入口、办公区、小教堂和修剪整齐的花园。

该物业的兴趣表达活动定于 4 月 2 日结束。

Stud Rd 沿线的房屋被重新划分为高密度生活,近年来销售情况良好,并被改造成公寓和联排别墅。

2018 年,Wantirna South High St Rd 1211 号的前苹果园在重新分区后以近 1 亿美元的价格售出。

一年前,位于 500 Burwood Highway 的一块 5568 平方米的地块以 11-12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并提供了建造八层公寓大楼和 29 套豪华联排别墅的潜力。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