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到明年6月 墨尔本的房价中位数将降至74万澳元左右

2021-08-23 11:00:5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据一位主要研究人员称,随着房地产市场持续走弱,到明年6月,墨尔本房价中位数将降至74万澳元左右。根据国际清算银行牛津经济研究所的数据

据一位主要研究人员称,随着房地产市场持续走弱,到明年6月,墨尔本房价中位数将降至74万澳元左右。

根据国际清算银行牛津经济研究所的数据,大约两年前,维多利亚首都的房价中位数达到了近87万美元的峰值。

该集团董事总经理罗伯特梅勒(Robert Mellor)在周四的墨尔本会议上表示:“我们认为市场将在2020年初触底。”“我们的预期是,价格仍将大幅下降。”

他表示,墨尔本房价本财年将下跌13%,下一财年将下跌3%。

预计今年单价下降4%,明年保持稳定。

这项研究在经济学家的预测中得到了预测。在这种情况下,银行将在监管压力和皇家金融服务委员会的监督下严格控制放贷。

AMP Capital的Shane Oliver预测,墨尔本房价将达到高峰和低谷,降幅为25%,而NAB约为15%。Domain的Trent Wiltshire预测,墨尔本的房价将在年中左右达到低谷,然后再次上涨。

早些时候,《Domain House Price Report》发现墨尔本房价在2018日历年下跌了8.4%,中位数为833321澳元。

Mellor警告说,潜在买家在不断下滑的市场中应该谨慎购买,现有房产的低周转率意味着房主不愿意出售。

其他不利因素包括投资者需求下降和更严格的贷款标准。众所周知,单元塔内的易燃涂层和裂缝无助于公寓周围的情绪。

他说:“考虑到上一次繁荣的规模,不要指望墨尔本会迅速复苏。”

他表示,交易的合适时机应该是在市场的高峰期,但首次购房者购买的合适时机“可能在未来12个月内”。

尽管联邦选举造成了政策的不确定性,梅勒告诉工党,尽管他下个月赢得了政府的支持,但他仍试图通过参议院否认齿轮税安排的改变。

这项政策可能会逐步实施,或者投资者可以从税单中扣除多少利息,或者有多少房产可以享受税收优惠。

在市场疲软的情况下,梅勒先生预测,随着近年来公寓市场的繁荣,新建住宅的数量将会下降。

预计本财政年度维多利亚州的总建筑量将下降23%。

维多利亚州的住房开工今年将下降24%,2019-20年将下降18%。

他表示,预计连栋房屋降幅最大,今年开工率下降42%,明年下降20%。

据估计,今年住房开工将下降6%,明年将下降17%。

他说,在本财年上半年,建筑批准量下降了17%。

经济衰退更集中在墨尔本,而不是维多利亚。墨尔本的住房审批今年将下降10%,明年将下降19%,而该州其他地区的住房审批今年将上升2%,明年将下降13%。

他表示,人口增长将是一个亮点,并将以低利率和强劲的就业机会支撑住房市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