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新的发展如何影响堪培拉的房地产市场

2021-08-23 11:01:2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毫无疑问,住宅建筑业是堪培拉的支柱产业,为当地经济注入了数百万美元,提供了强大的就业基础。自2010年以来,我们是一个发展中的城市,公

毫无疑问,住宅建筑业是堪培拉的支柱产业,为当地经济注入了数百万美元,提供了强大的就业基础。

自2010年以来,我们是一个发展中的城市,公寓促进了堪培拉新房的建设。在多年的发展中,全境都在雕刻新的居住景观。

一系列因素影响了公寓楼的增加——包括土地供应有限、可负担性考虑、人口快速增长、城市人口充裕、希望与就业中心和便利设施连接、支持公寓居住的居民越来越多。

发展继续提供最强劲的驱动力,在截至2月的一年中,仅占建筑审批的60%以上,而住房和联排别墅审批仅占五分之一。

2018年,它创下了历史新高,批准了近4500辆汽车。进入市场的公寓数量前所未有,其中大部分是高层建筑(四层或以上的塔楼)。此前多单位审批高峰在2011年年中,共获得3500多项审批。联排别墅的开发从2017年年中的近1600个批准下降到截至2月份的1325个批准。

2018年,住房建设活动为当地经济贡献了10.84亿美元,是有记录以来的第三高价值。

我们的城市经历了繁荣的建设活动,当所有开发批准付诸实施时,这种活动可能会加剧。发展速度的提高可能会产生影响——从价格到租金——结果可能是积极的,也可能是消极的,这取决于你下跌的幅度。

多年来,公寓价格没有上涨,但过去五年只上涨了4.5%。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寓的价格中位数下降了1.7%,现在是426719美元,与2016年持平。

供给的涌入会加剧价值的下降,对家庭和金融开发商都会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公寓价格下跌给未解决的买家带来了巨大风险,尤其是当价格低于合同价格时。

你可能是现在的公寓业主,资本增长很少或没有,或者是一厢情愿的房子业主,但现在你面临的情况是承受能力越来越强。

在迄今为止的财年中,与交通、基础设施和便利设施密切相关的领域获得了最多的建筑批准——贝尔康内、冈加林、金斯敦和CBD郊区,开发储备的增加受到购买新开发项目和计划的买家类型的影响,这将影响开发商的决策和供应响应。

获准多单元开发的前四个郊区由租户而非自住者主导。毫无疑问,堪培拉的租赁市场非常紧张,因为它目前是澳大利亚第二大竞争城市,空置率低至0.3%,租户面临租金上涨。部分供应集中在租金占主导地位的区域将受到租户的欢迎,从而提供更多的库存来缓解租金价格上涨和提高空置率。

堪培拉正在发生变化,因为土地供应和人口增长促使潜在的房主购买公寓或联排别墅,公寓可能会继续提供新的住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