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锡赫塔重建后的胡迪造船厂为夏季露营者提供住�

2021-08-23 11:01:4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snhetta修复了挪威岛上的一座旧木船房,并为参观年度夏令营的孩子们建造了一个宿舍。建筑公司snhetta在奥斯陆和纽约都有办公室,并被邀请到

snhetta修复了挪威岛上的一座旧木船房,并为参观年度夏令营的孩子们建造了一个宿舍。建筑公司snhetta在奥斯陆和纽约都有办公室,并被邀请到胡迪岛重建旧木屋,以便暑假期间来访的1300名儿童中的一些人可以使用。

团队将使用旧结构并进行调整以适应其新功能,而不是设计新建筑。

该项目的建筑师carstenlddesl说:“房子即将被拆除。当我们停下来时,只剩下框架和旧门。”他的公司最近完成了世贸中心遗址纪念馆的入口大厅。纽约

旧船屋属于组织年度夏令营的组织hudoyfriekoloni。在一个自1985年以来就没有永久居民的小岛上,这些营地由一个名为“教会城市使命”的慈善基金会运营,该基金会为7至13岁的儿童提供户外活动。

翻新后的船屋将作为睡眠空间和社交区域,因此snhetta设计了百叶窗立面,可以让自然光柔和地透入室内。

波纹聚碳酸酯板在外面形成防水层。为此,团队安装了与墙壁成45度角的木板,为居住者创造了一定的私密性。

勒德尔告诉德泽恩:“放置镶板的目的是让建筑在早晨的阳光下开放,然后在中午和一天中最热的时候关闭并创建阴影,然后在日落时再次打开。”

机舱原来的门已经修理好,并重新安装在前后立面上。第一个通向一个简单的入口,第二个通向一个通向水面的木制码头。

建筑师补充道:“门尽可能的原始。”

在结构内部,木杆和彩色搁板的攀爬架可以用作双层床和储物区。梯子通向阁楼,在整个房间里提供了一个有利的位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