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DivcoWest收购南奥斯汀办公楼物业

2021-08-24 16:31:0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房地产投资公司 DivcoWest 已从 Unico Properties 手中收购了南奥斯汀的一座办公楼,具体金额未公开。今年早些时候,总部位于西雅图的

房地产投资公司 DivcoWest 已从 Unico Properties 手中收购了南奥斯汀的一座办公楼,具体金额未公开。今年早些时候,总部位于西雅图的 Unico 完成了占地 170,000 平方英尺的 A 级写字楼物业,名为 Bouldin Creek。

这座 5 层高的创意办公楼位于南拉马尔街和 W. Oltorf 街拐角处的 Zilker 社区,拥有两英亩的绿地、户外露台、屋顶平台、独立的咖啡厅以及为办公租户提供的额外户外设施。

与 Unico 一起,该办公物业由 Manifold Real Estate 和 OakPoint Real Estate 共同开发,这两家公司最初于 2018 年收购了该土地。该项目标志着 Unico 在奥斯汀的第一个全新开发项目,并获得了 5-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2018 年 12 月从贷方 First United Bank & Trust 获得了 4250 万美元的贷款。

DivcoWest 的迈克尔·普罗沃斯特 (Michael Provost) 在事先准备好的评论中表示,面向健康和保健的办公物业正在产生最多的租赁活动,并且为未来的增长做好了准备。

根据 Unico 的说法,Bouldin Creek 由 Michael Hsu 建筑事务所和 Studio8 Architects 设计,旨在通过使用天然材料、大胆的图案和体量来补充周围的社区和附近的绿化带。该物业正在寻求 LEED 金牌认证,拥有 50,000 平方英尺的灵活地板、落地窗、健身中心、自行车存放处和电动汽车充电站。

除 Bouldin Creek 外,DivcoWest 的奥斯汀办公楼组合还包括位于 E. 6 th Street 的一座 114,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位于奥斯汀西北部的 92,000 平方英尺的莱克伍德中心办公物业;93,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也在奥斯汀西北部和 6 th & Guadalupe,是奥斯汀市中心占地 100 万平方英尺的地面开发项目。5 月,该公司斥资 1.35 亿美元在曼哈顿下城购买了一座 22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

自 5 月以来,奥斯汀写字楼市场的交易活动一直在激增。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最新数据,2021 年上半年的投资销售额达到 9.69 亿美元。 今年 6 月,Kilroy Realty以5.8 亿美元的价格从 Trammell Crow 手中收购了该市最高的写字楼,这是今年迄今为止最大的交易之一。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