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价值3200万美元的马里布住宅寻求零碳认证和生态勇士买家

2021-08-25 10:33:3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旨在获得零碳认证(ZCC)的 Malibu 规格房屋在市场上的售价为 3200 万美元。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的开发商 Crown Pointe Estate 的

旨在获得零碳认证(ZCC)的 Malibu 规格房屋在市场上的售价为 3200 万美元。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的开发商 Crown Pointe Estate 的“零 1”住宅正在寻求难以捉摸的绿色认证和认真的生态战士买家。

这套六居室、九间浴室的住宅占地 14,429 平方英尺。它是MariSol Malibu Zero 系列中的第一个,位于圣莫尼卡山脉和太平洋沿岸之间的四个零碳住宅。这座现代牧场风格的房产被恰当地命名为 Zero 1,占地两英亩,由 Burdge Architects 设计。

Zero 1 配备 25 英尺森林管理委员会 (FSC) 认证的带天窗的 Accoya 木天花板,设有带石英瀑布台面的室内外酒吧和可存储多达 800 瓶酒的冷藏双酒室。

一系列设施包括一个健身中心;家庭影院;一个私人果岭和练习场;地掷球、马蹄铁和篮球场;和一个私人海水游泳池。

Zero 1 强调从农场到餐桌的生活,拥有一个带户外农场餐桌的秘密橡木花园;有机果园;蔬菜和药草园;和蜂箱用于季节性蜂蜜收获。怕蜜蜂?不要害怕。包括养蜂人和再生农民两年。

Crown Pointe Estate Zero 1 的 Zero Series 开发商和项目经理 Scott Morris 说,该公司成立于 2005 年,关注环境。

“我们一直种植当地人,并在我们的房屋上获得某种类型的绿色认证。但这个项目已经发展到我的目标是国际未来生活研究所 (ILFI) ZCC,这是认证的黄金标准,类似于 LEED(能源和环境设计领导力),”莫里斯说。

绿色建筑委员会创建了 LEED 绿色建筑评级系统,为绿色建筑提供框架,并评估住宅和建筑的可持续设计和生态性能。ILFI ZCC 是全球首个零碳第三方认证标准。

莫里斯指出,减少和测量隐含碳——在建筑材料的制造、运输、安装、维护和处置过程中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并抵消剩余的碳并不容易。

莫里斯说,要获得 ILFI ZCC 的资格,家庭需要零燃烧和 100% 电力,使用可再生能源。“此外,您需要将进入建筑的所有隐含碳抵消为零,或者使用足够的隔离材料将其降至零。并且您需要在房屋完工后 12 个月的能源数据。就像 LEED 对他们的建筑物有预认证和 12 个月的验证数据一样,ILFI 也有 12 个月的验证数据。我们有前三个,”莫里斯说。

“我们必须在那里工作 12 个月才能获得零碳认证。但我们毫不怀疑,我们将在年底后通过 ILFI ZCC 进行验证,”他补充道。

文图拉县的电网提供 100% 的可再生能源,这意味着家庭使用绿色电力作为主要能源。

Zero 1 不使用任何化石燃料。家庭使用特斯拉电池和太阳能电池板作为备用能源。然而,莫里斯只安装了足够的太阳能电池板,以便在停电时为房子供电。

花园出现

Zero 1 强调从农场到餐桌的生活,拥有一个带户外农场餐桌的秘密橡木花园;... [+] 照片来源:TANVEER BADAL PHOTOGRAPHY

房子有一个水蒸气壁炉、一个电烧烤和一个电磁炉。

在建造房屋时尽可能使用木材以抵消碳排放。莫里斯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 Crown Pointe Estates 用精心挑选的木材代替了 80,000 磅的钢材,以确保可持续性。30% 的木材来自当地。莫里斯说,零 1 中使用的木材中有超过 95% 符合可持续性标准。

开发商投资 200 万美元用于美化该物业,重新种植了 317 棵来自加利福尼亚的成熟树木,包括本地沿海橡树、蒙特雷柏树、松树和其他 15 种树种。

莫里斯说,大约 25% 的水泥来自回收材料。

家里有一台SANCO2 热水器,这是一种高效的基于二氧化碳的热泵系统,比传统热水器使用的能源少 70%。

“我们希望尽可能多地排出室内制冷剂,因为制冷剂对全球变暖的影响大约是二氧化碳 (CO2) 的 2,000 倍。所以,我们找到了这些在一直使用的热水器;他们使用二氧化碳作为制冷剂来加热水,”他说。

莫里斯说游泳池很有趣。“通常,这里的水池使用丙烷运行。他们是巨大的碳排放者。我们想知道如何在零排放的情况下加热这个水池。热泵是解决方案。他们在东海岸很大,但出于某种原因,他们在这里并不大。热泵由我们所在的可再生电网 100% 供电,更重要的是它们比丙烷加热器更好,因为它们在盖上盖子的情况下始终将游泳池保持在 80 度。它也是一个咸水池,所以我们把所有的有毒化学物质都清除了,”开发商解释说。

虽然一些批评者可能会质疑房子的大小,但莫里斯说房子将要建造。使用替代材料和回收和可持续木材建造是负责任的选择。

“我可以查看我们使用的材料清单,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决定负责任地建造,即使房屋很大。我们用再生橡胶垫代替了混凝土底层地板。我们确保我们竭尽全力确保这个家不会导致碳危机。从本质上讲,当您查看数字时,该房屋处于净负值。我们到达那里的原因是因为我们使用了太多的生物材料。我们取出了大约 80,000 磅的钢材,并用 FSC 大块木材取而代之,”他解释道。

莫里斯在学校学习保护生物学,他说他从很小的时候就对建筑很感兴趣,并期待着下一个项目。

Crown Pointe Estates 已在 Zero 1 的隔壁住宅 Zero 2 破土动工。第二套住宅以夏威夷为主题,将在大约 18 个月内上市,估计售价为 3800 万美元。零 3 和零 4 仍在设计过程中。

“我一直很喜欢环境。我对户外活动充满热情。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加速可持续生活的到来,加速零碳建筑的到来。2050年即将到来。我们需要在 2050 年实现净零,”他说,“但我们现在是净零。我们已经有了这个净零房子。”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