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特伦特·罗宾逊的房子售价220万美元

2021-08-30 10:21:2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公鸡教练特伦特罗宾逊和他的妻子桑德拉斯特凡希望从他们在韦弗利的家中获得220万美元的升级资金。这对夫妇在2014年底以181 5万澳元的价格买

公鸡教练特伦特罗宾逊和他的妻子桑德拉斯特凡希望从他们在韦弗利的家中获得220万美元的升级资金。

这对夫妇在2014年底以181.5万澳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套三居室的房子,此前他在一年前从纽卡斯尔骑士队调到悉尼担任主教练,并推动出售了他在纽卡斯尔的老房子。$ 495,000。

新南威尔士阿登街22A号

特伦特罗宾逊(Trent Robinson)在搬到悉尼担任主教练后,于2014年底以181.5万美元购买了这栋房产。

罗宾逊最近被公鸡俱乐部主席尼克波利蒂斯授予俱乐部终身会员资格,并在8月24日拍卖前与黛比唐纳利和菲利普斯潘策唐纳利的尼克奎尔基一起列出了财产清单。

这是一套位于Burley Katon Halliday设计的街区内的五居室公寓,这里曾经是已故社交夫妻塞德里克和伊丽莎白西蒙兹(Elizabeth Symonds)拥有的开衫豪宅,后于1996年以85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出售给东亚房地产集团,该地块将被重建为一个豪华街区,包括6套带游泳池和码头的海港公寓。

负责蓝天资本管理公司投资咨询的希尔从一家公司购买了一套带有推杆果岭的公寓,该公司的克林特巴拉德在2014年以1250万美元的价格联系了该公司的重量级人物大卫冈斯基。

目前还没有价格指南,但毫无疑问,它会重返市场,因为人们希望恢复公寓以前的记录。2006年,同样的公寓被布洛赫芭蕾舞团舞衣的共同所有者大卫威尔肯菲尔德以14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软件公司内菲拉的董事长。哈尔赫伦。

投资银行家、SBS前董事长约瑟夫斯克津斯基和他的妻子罗宾霍林也在大楼里。2010年,他们以1100万美元的公司名称从风险投资家鲍勃布兰恩手中买下了希尔名下的公寓。

巴拉德再次列出了这本书,就在希尔最终以260万美元的价格敲定了他在波戈尔宾猎人葡萄园Echo Ridge的交易后,巴拉德正和他的搭档保罗埃夫隆一起出售这本书。

诗人简阿黛尔斯图尔特以530万至550万美元的价格列出了她在皮蒙特的顶层公寓,位于米拉米尔瓦茨的开普大楼之上。

斯图尔特自称是澳大利亚广播电台的第一位女DJ。2003年,她以248.5万美元的价格从亨特山奖杯屋的建造者维托潘扎里诺(Vito Panzarino)和他的妻子安娜手中买下了这套三居室公寓。

朝东区域包括一个363平方米的宽阔环绕露台和三间卧室,可以欣赏海港景色。

浪费另一项投资

煤炭大亨、澳大利亚坚果种植者大卫克纳普蒂克(David Knappick)以340万美元的价格从已故实业家特里斯坦安蒂科爵士的儿子达米安安蒂科(Damien Antico)手中收购了拉维斯塔的拜伦湾(Byron Bay),从而增加了北海岸的投资和度假住宅储备。

自从1999年以28万美元的价格成交以来,拜伦湾的拉维斯塔酒店已经重新发展成为一个度假胜地和会议中心。

尤因斯代尔的房产是由安蒂科开发的,包括一个带有五栋别墅的度假和会议中心,他于1999年以28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套房产。

它以350万美元的价格在帕金森病的卡琳海勒(Karin Heller)和弗兰克姆利库塔(Frank Mlikota)上市,然后被卖给了Knappick的投资工具Fibora。

Knappick上一次上榜富豪是在2012年,当时《BRW》杂志的市值为2.35亿美元,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他在煤炭集团Felix Resources的持股。自从煤炭公司卖给延州,他就成了农民的煤,叫澳洲坚果。

近年来,Knappick一直是拜伦湾的房地产爱好者。他的投资组合包括2012年在沃特格斯海滩价值900万美元的复式别墅,以及去年底在伦诺克斯海德价值270万美元的海边公寓。

精品静修店的创始人西诺德里斯托马斯为她的度假屋选择增加了一个

笔豪华租金,购买了位于Braidwood Half Moon Vineyard的葡萄酒商Tony Maxwell和他的妻子Robyn的Palm Beach物业。

麦克斯威尔夫妇在十年前以4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大洋路住宅后,对其进行了全面重建;由JPR Architects设计的四层楼,设有游泳池,体育馆和媒体室。LJ Hooker棕榈滩的David Edwards去年以1200万美元的希望将其列出。

政府招募人员阿曼达·奥罗克(Amanda O'Rourke)是她的同名猎头公司的创始人,她以470万澳元的价格买下了位于波兹角的维多利亚式大露台。

它由Malouf家族所有,今年早些时候由Richardson&Wrench Elizabeth Bay的Jason Boon列出,并于本周以O'Rourke的名字定居。

O'Rouke的购买是在她以285万美元的价格列出自己的Paddington露台之前,该拍卖会在8月17日通过Phillips Pantzer Donnelley的Catherine Dixon拍卖会进行。

Peter和Kay Knox直到最近才拥有澳大利亚最大的批发苗圃之一Alpine Nurseries的所有者,随后又在去年年底将业务出售给纽波特,随后进行了出售。

记录显示,这对夫妇从电影制片人凯特·朗(Kate Long)和她的丈夫马特(Matt)手中以75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艾里(Eyrie)地标性住宅,自2014年他们以300万美元的价格从爵士音乐家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手中购得以来,他们进行了重大翻新。

它由LJ妓女Mona Vale的Lachlan Elder出售,之前由著名律师Garfield Barwick爵士,Ross Barwick的儿子拥有。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