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堪培拉郊区的大多数公寓价格不到40万澳元

2021-08-30 10:21:3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堪培拉的房价中位数比房价中位数低了近30万加元,这意味着首次购房者将有更多的机会一步登天。堪培拉公寓的价格中位数为448,737美元,但根

堪培拉的房价中位数比房价中位数低了近30万加元,这意味着首次购房者将有更多的机会一步登天。

堪培拉公寓的价格中位数为448,737美元,但根据Domain的分析,堪培拉郊区的大多数公寓售价不到40万美元。在首都地区,有七个郊区属于这一类别。

在截至2019年6月的12个月里,布鲁斯的单位中位数最低,为34.9万美元。

在堪培拉市中心10公里范围内,布鲁斯是最能买得起房子的郊区。

今年到目前为止,布鲁斯一个单位最便宜的价格是25万美元。在巴蒂耶街的同一栋综合大楼里,两个一居室单元以这个价格出售。

在过去的一年里,布鲁斯的单价下降了12.8%,与五年前相比,价格中位数下降了16.9%。

哈里森位于冈加林,价格中位数为357,750美元,位居第二。该单元今年最低售价为26万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7.7%。

菲利普名列第三。郊区也录得14%的增长。有很多计划外的销售,这意味着很难确定最低售价,但根据现有记录,7月份一居室的价格是23万美元。

贝尔康内、冈加林、林纳姆和绿道位于单价中位数低于40万美元的郊区名单的前列。

Domain最近的一项分析也发现,在所有这些郊区,一个单元的每周抵押贷款还款额都低于要价中位数。

布鲁斯不仅是一个经济实惠的郊区,而且在七个郊区中,还款和租金的差别最大。在布鲁斯,每周租金比购买价高77美元。郊区平均每周租金要价420澳币,房贷还款周343澳币。

堪培拉郊区最便宜的单元的价格中位数是34.9万澳元,而坎布里亚的大多数单元都低于30万澳元。

这个地区的单价中位数是255,000美元。奎安北岩东区的公寓价格中位数为24万美元,奎安北岩郊区的公寓价格中位数为29万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