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新南威尔士州的老电影院给购买者带来浪漫的吸引力

2021-08-30 10:21:3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重建优雅的老式电影院,重新运营,谁会被浪漫所吸引?如果这是你的梦想,那么建于1928年的冈达盖剧院可能是你新的激情项目。想象一下,将原

重建优雅的老式电影院,重新运营,谁会被浪漫所吸引?

如果这是你的梦想,那么建于1928年的冈达盖剧院可能是你新的激情项目。

想象一下,将原来有524个座位的装饰艺术大楼恢复到以前的辉煌,听到那些投影仪滚动的声音。

或者,同样,你可以享受三个租户每周865美元的租金收入,有可能吸引更多的租户进入空荡荡的礼堂。

这座不寻常的建筑位于1000多平方米的角落,但它提供了2000多平方米的建筑面积。

Mastersell Realty的Marya Stylli说,这座迷人的老剧院是她所代表过的最杰出的剧院之一。

她说:“在社区里,它受到人们的喜爱,他们真的会落后于一个有远见的人,让它恢复到以前的辉煌。”

“该建筑分为多种用途,包括潜在的公寓开发或作为功能或活动中心。

“有的人甚至可以把老剧场复原,或者把它变成博物馆甚至背包客的住处。”

其他潜在用途可能包括剧院、餐馆或咖啡馆。

这座大楼目前被分成两部分,以适应房客。中间是两层由共济会占据的小屋。街上有两个办公室。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