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特百惠出售其60年的FerntreeGully总部

2021-08-30 16:17:1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这家标志性的公司以其密封食品容器、特百惠派对和直销方式而闻名,在2017 年未能出售后,它希望能获得买家。Dawkins Occhiuto 的上市代

这家标志性的公司以其密封食品容器、特百惠派对和直销方式而闻名,在2017 年未能出售后,它希望能获得买家。

Dawkins Occhiuto 的上市代理克里斯琼斯说,它希望以 19-21 Brenock Park Drive 的 59,300 平方米的场地获得超过 2500 万美元的价格。

总部作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配送中心,据了解,未来任何新的公司办公室和仓库配送中心的计划都将在出售后进行。

特百惠董事总经理丹尼尔伍德表示“公司积极的增长计划将继续为现有员工和新员工创造机会”。

位于 Ferntree Gully Brenock Park Drive 19-21 号的特百惠网站是该郊区罕见的大型商业场所。

“在全球范围内,特百惠计划整合其运营并简化其供应链,为下一波增长做好准备并提高整个组织的效率,”他说。

该设施于 1961 年专为制造业而建,位于一个显眼的角落,拥有超过 520m 的临街面,并具有“工业 1”和“特殊用途”分区。

“我们认为该物业的价格具有竞争力,反映了土地价值的提高,这样的土地很难获得,”琼斯说。

他补充说,该物业将吸引自住业主和投资者,其“特殊用途”区域能够容纳教育或托儿设施。

特百惠配送中心占地约 16900 平方米,而其姊妹公司 Nutrimetics 占地 6600 平方米。

该网站在 2017 年引起了强烈的兴趣和多次报价,但没有成交。

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正在诺克斯寻找其他地点作为总部。

该物业的意向书活动将于 3 月 19 日结束。该房源是 Ferntree Gully 近年来价格最高的房产之一。

位于 29Q Norvel Rd 9.22 公顷的前采石场在 2016 年以超过 3,0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将被开发成联排别墅。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