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达令港的全副武装酿酒厂以2000万美元被收购

2021-08-31 15:55:2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悉尼蓬勃发展的酒吧市场吸引了不断扩大的 Signature Hospitality Group,该集团刚刚以 2000 万澳元收购了位于达令港 King Street W

悉尼蓬勃发展的酒吧市场吸引了不断扩大的 Signature Hospitality Group,该集团刚刚以 2000 万澳元收购了位于达令港 King Street Wharf 的 All Hands Brewing House。

包括 Justin Hemmes、Arthur Laundy 和 Sam Arnaout 在内的公众去年购买了酒吧,因为市场激增,而早期的销售表明今年也可能很活跃。

Signature Group 旗下品牌包括连锁餐厅 The Sporting Globe 和 TGI Fridays,以及布里斯班的 Foresters 餐厅和酒吧以及南墨尔本的 WJ Wills 餐厅。

它已经找到了一个在悉尼推出品牌的地点,All Hands Brewing House 与体育主题酒吧相匹配。

这家酒吧由 Red Rock Leisure Group 出售,该集团聘请 JLL Hotels and Hospitality 的 John Musca 来促成交易。Musca 先生还促成去年以 5000 万美元的价格将位于 Rouse Hill 的澳大利亚酒店和啤酒厂出售给上市的 Redcape 酒店集团。

All Hands 已迅速成为悉尼海滨 Barangaroo 区的主食,精酿啤酒厂是酒吧行业增长最快的类别。该行业在过去六年中以每年近 10% 的速度增长,2018 年新开 52 家啤酒厂、啤酒酒吧和合同啤酒商,使精酿啤酒生产商的总数达到 585 家。行业收入预计将达到 6.04 亿美元今年六月。

穆斯卡说,All Hands Brewing House 是国王街码头上罕见的小型啤酒厂、活动空间和啤酒花园的组合。

“自 2004 年以来,这里就有一家小型啤酒厂,并于 2017 年进行了重大重建,成为今天非常受欢迎的地点,”他说。

小型啤酒厂现在是酒吧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啤酒厂正在推动饮料参与的新水平,建立品牌故事和客户关系,创造忠实的追随者,”穆斯卡说。

近年来,许多主要啤酒厂一直在收购该行业,Asahi 于 8 月收购了昆士兰精酿啤酒厂 Green Beacon Brewing,CUB 于 2017 年收购了 Manly's 4 Pines 和总部位于阿德莱德的 Pirate Life。独立酿酒商 Tribe 于 8 月收购了 Mornington Peninsula Brewery 2018 年。

独立的苏格兰酿酒商 BrewDog 上个月在布里斯班河的穆拉里设立了它的第一个澳大利亚业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