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FoxRidgeJV以5000万美元收购南佛罗里达办公园区

2021-09-03 16:09:2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根据公开记录,AresManagement Corp 以 50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 Venture Corporate Center,这是一个位于佛罗里达州好莱坞的 A

根据公开记录,AresManagement Corp. 以 50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 Venture Corporate Center,这是一个位于佛罗里达州好莱坞的 A 级办公园区,总面积近 270,000 平方英尺。Ares 在 7 月通过高调收购 Black Creek Group将这些物业添加到其投资组合中。

布劳沃德县的记录显示,买家 Fox Ridge Capital 和 Jackson Land Development 已获得由 Argentic Real Estate Investment 资助的 4630 万美元收购贷款。抵押贷款期限为三年。

公开记录显示,风险企业中心 I、II 和 III 上次交易是在 2015 年,当时大都会人寿房地产投资公司以 458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这三个物业的投资组合。

办公物业,位于好莱坞大道 3440 号。200 和 300 S. Park Road,建于 1980 年代初。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所有三栋四层楼的建筑都在 2014 年进行了翻修。租户名单包括 Alexa 的 Workspaces、Woundtech、PointOne Holdings、NV5、糖尿病研究所基金会以及 SCP Health(前身为 Schumacher Clinical Partners)。

Venture Corporate Center 距离 95 号州际公路和好莱坞大道交汇处以西不到一英里。校园距离城市的商务区不到 3 英里,而迈阿密市中心则在南边大约 20 英里处。

较早的交易

7 月,Ares 完成了对位于博卡拉顿的 109,497 平方英尺办公楼银行大厦的处置。A 类资产的交易价格为 4460 万美元,也是最近收购的 Black Creek Group 的迈阿密地铁足迹的一部分。

在近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中,黑溪集团积累了相当可观的商业地产组合,其中大部分资产属于工业领域。5 月,该公司在其亚特兰大投资组合中增加了 10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资产。Palmetto Logistics Park – 位于乔治亚州费尔本的一号楼完全出租给 Drive DeVilbiss Healthcare。

3 月,Black Creek Group 宣布计划开发两个工业项目,为内陆帝国管道增加近 20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