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豪华DeepEllum公寓楼被芝加哥投资者收购

2021-09-02 16:35:3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Deep Ellum 最新的租赁社区之一已经易手。县契约记录显示,Novel Deep Ellum 已被最大的公寓业主之一芝加哥 Equity Residential Gr

Deep Ellum 最新的租赁社区之一已经易手。

县契约记录显示,Novel Deep Ellum 已被最大的公寓业主之一芝加哥 Equity Residential Group 购买。

公寓位于达拉斯市中心以东的广州街。这座拥有 231 个单元的豪华出租物业于 2020 年初竣工,于 2019 年底由开发商 Crescent Communities 开业。

这个七层楼的公寓项目包括大楼内的两个租户休息室、一个健身房和一个专门用于艺术和手工艺的房间。

该建筑的租金最初从最小单元的约 1,500 美元到最大单元的 3,600 多美元不等。

该建筑以当地艺术家的原创艺术作品和壁画为特色,广州街沿线设有底层零售空间。

该建筑由建筑师 Hord Coplan Macht 设计。

Deep Ellum 的购买是 Equity Residential 本月在达拉斯地区的第二次主要公寓购买。

投资者刚刚收购了达拉斯北收费公路附近弗里斯科广场的 Kilby 出租社区。

Deep Ellum 和 Frisco 的收购使 Equity Residential 在北德克萨斯蓬勃发展的公寓市场中获得了新的股份。

Equity Residential 刚刚宣布与公寓建筑商 Toll Brothers 进行近 20 亿美元的合资,以在全国主要市场开发更多出租单元,包括达拉斯-沃思堡。

Equity Residential 在一段时间内没有在德克萨斯州拥有出租物业后,最近也在奥斯汀购买了公寓。

该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由芝加哥投资者 Sam Zell 创立,目前在全国拥有超过 75,000 个出租单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