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让无障碍出租房屋更容易找到

2021-09-08 16:07:4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在 Rightmove,我们经常听到轮椅使用者在寻找下一个家时遇到的挑战和挫折。他们告诉我们,很难知道他们是否应该考虑查看房产,因为房源上

在 Rightmove,我们经常听到轮椅使用者在寻找下一个家时遇到的挑战和挫折。

他们告诉我们,很难知道他们是否应该考虑查看房产,因为房源上没有足够的信息来帮助他们决定它是否适合访问。

如果您是英国 120 万轮椅使用者中的一员,并且正在经历寻找房产的过程,我们希望您知道我们正在努力让事情变得更好。

作为起点,我们已请多位专家帮助我们为可包含在租赁列表中的信息类型创建指南,本周我们已将此指南发送给所有在其上做广告的房地产经纪人右移。

我们的目标是在房产列表中创造更多的一致性,并在未来引入相关过滤器,帮助更多租户找到无障碍房屋。该指南是朝着这一目标迈进的第一阶段。

我们的专家之一是 Guy Harris,他是AccessiblePRS的创始人,该网站致力于帮助增加英国无障碍轮椅住房的供应。作为轮椅使用者和房产专家,Guy 拥有专业知识和第一手经验,可以了解使用轮椅的人必须克服的挑战才能找到合适的出租房产。

他说,关键的挑战是我们在英国没有建造足够多的无障碍房屋。而且也没有足够明确的信息说明哪些房屋真正适合轮椅使用者或残疾租房者,并且真正无障碍。

这包括确认房屋可以无障碍进入物业入口,以及无障碍停车场和平坦宽敞的浴室等。

将房产清单放入“凌晨 3 点测试”

在最近的 Rightmove 网络研讨会上,Guy 对房地产经纪人发表讲话,该研讨会的重点是“帮助更多有无障碍需求的租户找到合适的家”,Guy 解释了“凌晨 3 点测试”,他说这是测试和改进租户可以找到的信息的好方法一目了然的财产清单。

“当残疾租房者或有无障碍住房需求的人访问房产列表网站时,他们必须对不完整的信息进行一些调查工作,以确定它是否可以访问,”他说。

Guy 的“凌晨 3 点测试”的目标很明确:在线房产列表应该为轮椅使用者或有无障碍住房需求的人提供足够的信息,以便能够在凌晨 3 点查看该列表并找到足够的信息使他们成为第一个第二天早上可以自信地预订观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