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巨大的埃克塞特市中心街区以800万英镑出售可能是酒店或公寓

2021-09-08 16:00:0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埃克塞特市中心的一座巨大建筑以高达800 万英镑的价格上市,可以变成酒店、公寓甚至学生宿舍。伦敦顶级房地产咨询公司 Allsop 正在营销

埃克塞特市中心的一座巨大建筑以高达800 万英镑的价格上市,可以变成酒店、公寓甚至学生宿舍。

伦敦顶级房地产咨询公司 Allsop 正在营销位于高街的 1950 年代街区,该街区位于 Princesshay 购物中心对面,其中包括一家劳埃德银行以及克拉克和 Vision Express 的分行。

预计这些企业都不会离开,为新业主每年提供约 691,000 英镑的租金收入,但正是三层和四层楼的发展潜力使其成为最昂贵的物业之一在西南。

整个 41,945 平方英尺的桩中有 18,535 平方英尺是上层办公室,目前出租给劳埃德,这些被标记为“非常适合住宅改造”。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